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04:48: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事 鳥人 鳥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不知道怎麼修飾隱藏自己的不悅感
我的情緒表情完全在臉上看得一目了然
對於早上同事跟我要東西 詢問一些事情的進度
事後想想 我有必要對人家態度那麼惡劣嗎? 他不過是盡本分的在做事
同事略帶委屈的問: 他這樣做是不是讓我覺得很煩
我不思索的回答: 是的,很煩。
ㄞ呀 小红我也太直接了吧
補上自己不怎麼誠懇的道歉

那些的不悅來自我的不耐煩
覺得一件事情 為什麼要分那麼多個窗口報告
工作不是已經劃分了嗎? 誰誰誰負責甚麼
又不是沒在做事情 一直追著問很煩耶
要對A 對B 對C報告著同一件事情 
那幹嘛不來個會議安排一次報告完畢 分那麼說次講 很沒效率耶
跟你說了甚麼時間就是甚麼時間

大概我很討厭早上講話 而且又是講重複的東西
息怒息怒息怒.............
為什麼為了這一些小事 可以弄得自己很不高興
繼之前的「生活憂鬱症」轉為「工作躁鬱症」
說到底是自己的修為不好  才會把情緒轉嫁到別人身上
然後甚麼都變成鳥人 鳥事 鳥情緒



呼....來個深呼吸吧~~~~

 

台長: 懶人妮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火爆不爽症
此分類上一篇:眼盲心盲 茫茫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