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03:41:2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的無聊週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也不能理解一個不愛惜自己身體的病人
為什麼現在還坐在電腦桌前

想想這週真是夠了
從週一被老闆的那聲他媽的 嚇到了
我們的前三天在老闆疑似更年期的情緒躁鬱症中忐忑不安的渡過
我的PMS 讓我又自怨自哀了起來 Why I will be here???? 
禮拜四清晨六點無預警塞住的鼻子 在隱約覺得快流出鼻涕來
抽起桌上面紙的那一刻 害我再也睡不著覺
然後感冒就這麼又上身了
禮拜五靠著毅力撐下來竟然沒請假
開了昏昏沉沉一整天的會議  不過我始終覺得有發燒的幻覺
可是看了醫生卻只是說輕微發燒
禮拜六鼻塞 流鼻水 打噴嚏 眼睛莫名會想湧淚等症狀全都不請自來
洗了ㄧ個忽冷忽熱的痛苦澡
裹著毛巾被 一個人瘋狂看了他們的世界1-16集 跟著劇情大哭大笑 爽 
禮拜天 胸悶 喉嚨癢 開始狂咳了一下午 感覺頭快要爆漿
原本想乖乖提早入睡
鼻塞讓我覺得快呼不到氣 躺了很久 找不到一個舒適的姿勢
我自己提議說 那來聊天吧~ 
哪知道臨睡前 因為聽了一些不悅耳的話
我又氣沖沖的爬起來
我真是笨 半夜在跟自己發脾氣
氣到現在睡不著覺
到是有人睡得可安穩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好了吧~現在氣得可順暢了 鼻子也通了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吐一口氣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原來是為了回到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