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23:02:39| 人氣1,0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短腳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祥」交到男友了!在一次次和網友見面然後老是在隔天之後就不再連絡的失敗經驗後,終於有了理想的歸宿。

 第一次和祥的男友見面,我和Kay都感到驚訝,因為身高近190公分的祥的男友,居然是位身高和我差沒多少且非常瘦小的日本男生。這位名為「優」的男孩,在見面之前就已經和祥傳簡訊傳的你儂我儂愛來愛去,雖然一方面替祥高興,但也不禁擔心該不會又和先前的例子一樣,在見面之後就消失無蹤。

 由於遠從栃木県來到東京,因此兩人還沒見面就已決定要在祥家過夜,且一住就要住上好幾天;優更已經在簡訊中和祥告白說要交往,並承諾祥只要見了面一定會當面再和他說一次「請你和我交往」,聽著祥在見面之前雀躍的說著,我著實替他高興但也仍暗暗擔心。

 直到他們終於見面,我在當晚收到了祥的電話,「我的初戀,終於開始了!」聽到祥這麼說時,我真的如能體會他的心情般和他一起在電話中歡呼!對於一生以來夢寐以求的被告白與初戀,絕對是令人一生難忘的吧!

 然後在祥的邀約之下,我和好友「Kay」與「阿比」三人拜訪了祥的家並與他的男友初次見面(現在也可以說是他們愛的小窩,嗯…真的很小^^”)。先是享用了祥豪華的料理(真的不輸給外面的餐廳呀!我每次都在旁邊偷學!)然後飯後大家就聊了會天,看著祥依偎在個頭小小的優懷裡,真的能感受到祥的幸福洋溢呀!(雖然Kay一直覺得畫面似乎不太協調^^”不過只要兩人互相喜歡就足夠了吧!)

 之後雖然在不同的場合或不同的朋友面前,有時都會暗暗聽到別人的品頭論足,說這麼高大的祥怎麼會和這麼瘦小的優在一起,何況祥還是btm優是top,不過對他們似乎都沒有什麼影響;有人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倒認為那是因為他們彼此都看到對方的自己很喜歡的部份。餐廳裡祥偶爾餵優吃東西裝甜蜜、時而打情罵俏、走在街上不顧他人眼光的牽手…也許會招來目光,但我想只要他們兩人是認同的、開心的,那也就足夠了!

 第一次見面、交往然後就同居了一週的祥和優,在優回去栃木県後隔天,我還是撥了電話給祥,看看優回去之後兩人是否一切順利。
 「我們還是每天都有傳簡訊、講電話,感覺感情愈來愈好呢!」
 「現在感覺起來好像是優比較喜歡我,因為他除了喜歡我之外,連我的服裝造型各方面都很欣賞,還叫我幫他打點一番呢!」(難怪後來幾次出去都看到優穿著新衣,而且風格總覺得和祥很接近^^”)
 「現在他好像考慮要搬來東京,然後在這裡找工作,如果這樣的話,就不用遠距離了呢!」
 
看來我的操心是多餘的,他們是真心的喜歡著對方;也許外人並不是那麼看好吧,這樣一對高大底迪配上瘦小葛格(其實後來發現他們的個性也是達到了互補,看似“柔弱”的祥發起脾起來可是會把優搞到快哭的…到底誰是哥誰是弟呀?!!不過,也沒什好分的啦!^^”)。兩個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往前進吧!祝福有個美麗又難忘的初戀!

台長: 白兔
人氣(1,0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