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6:10:42|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倆的關係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了好幾次的返台假,不論是因公出差或是單純省親,無論多忙,我都仍希望能和大王見上一面,即使只是一起吃個消夜或是手牽著手到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只要有多一點點的相處時間都好;然而因為大王總說工作忙碌得上班到深夜,平時也不常主動電話連絡,加上之前大王前b的陰影尚存,我也從原本的主動積極稍稍的降溫,然而,反倒是面對變冷淡的我,大王反而對我的關切比起以前多得多,難道男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反而比較珍惜?!

在一次返台作業,兩人硬擠出一個晚上吃晚餐並逛個東區的時間,隨性的走在東區街頭的我們,居然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阿璋與Kay,這兩個八卦精一看到我們立刻對我展開閒聊攻勢,並馬上切入正題。
「他是誰呀?」
「我朋友。」
「只是朋友關係嗎?」
「你也知道,外島當兵不能談戀愛,沒人要。」
(這兩個八卦的傢伙,他們的問題在場包括路人我想都聽得一清二楚吧!)
終於,我在大王面前,第一次的談到了我和他的關係,而最後我能說的,他也在旁笑而不答的,竟是這樣的一個結論。

還記得去年我們剛認識時,我說了之於愛情,以前不是觀察太久,最後和本來可能成為戀人的對象只能保持好友關係,就是太快答應交往事後才發現不合適,時機的掌握拿捏不易,大王當時還說「只要對方值得,時間等得再久也值得。」然而去年中秋因為在我不在的聚餐活動中,大王抵死不肯正面承認我和他認識的這件事,惹火了當時還是好友的Sam和Andy,導致現在可以說是有我的死黨們的場合就不會有大王,和大王出去就不會有黃金三角組合的尷尬現象,友誼與愛情兩邊拉拔。

但是事實上那也不是重點,大王從不曾給我承諾也不甚主動才是令我不敢再向前的主因,所以剛開始我還敢以大王的bf自居,而且他也是唯一和我爸媽見過面,被我稱為是男友的人;但是到了現在,我似乎是缺乏了那種自信,只因為少了那句「我要你做我的bf」那句如強心針般的話,宛如仍單身般的我,和大王的關係還一直被Andy稱為歹戲拖棚的曖昧劇,雖然有時覺得單身的自己也沒什不好,但我心裡明白,到了這般年紀,我真的想好好談一場只屬於兩個人親蜜又平穩的戀愛。

我曾想過到了退伍那時一切一定會有一個清楚的答案,因為我不想再曖昧不明,然而經歷了精實的外島生活,和大王相識也一年多了,僅剩不到半年的最後役期,我明白我對大王仍有感覺,但是,真的能繼續走下去嗎?

台長: 白兔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