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23:29:11|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一定要幸福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雖然參加過不少婚禮,但自己好朋友的婚禮卻是第一次。

一直說不可能今年定下來的maggie,有一天突然打來說他要訂婚了,雖然每次聊天都會問他婚期是什麼時候,但他這好消息突然蹦出來,還是讓人有點嚇一跳,心情也有點複雜。

雖說我們是四人小組,但maggie畢業後其實和我們見面的機會並不多,再加上平日上班他又不使用MSN之類的通訊軟體,所以不透過電話,幾乎無法得知對方的消息,但貼心一直是他最大的優點,在我工作不順利、或他心情又陷入低潮的時候,我們總是能及時找到對方,聊一聊之後,就算對彼此沒什麼實質幫助,但心裡的踏實感總能增加不少,而且年紀越大,發現我們兩的想法越來越像,以前老愛唸他鑽牛角尖、想太多,結果現在這些一一印證到我身上。

這次的訂婚,我們跑去maggie家觀禮,maggie的親戚叫我們好好看著,等到自己訂婚就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和wendy的共同想法是:嫁不嫁得出去還是個問題勒!印象中,從女方家到婚宴場所,新娘不是理所當然得和男方同車嗎?結果那天的狀況是,新郎充當司機載他的家人,我們和新娘則一起坐二叔開的計程車去餐廳,感覺頗詭異,但也很有趣,因為應該很少人有這種經驗吧~和新娘坐在車裡拍合照!

maggie的教會有派唱詩班,大螢幕上也放映著新郎和新娘從小到大的點滴,到這裡其實都還ok,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突然有點想哭,wendy眼眶也有點紅紅的,等到新娘上台感謝父母時,主角還沒哭,坐在一邊的stacy卻看著我和wendy問說:你們兩幹嘛眼眶紅紅的,被他一說,我竟然就開始掉眼淚,我想我們的心情其實都很複雜,很高興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找到歸宿,卻又覺得他好像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似乎之後我們可能沒法再像現在一樣了。比較令我意外的是,平常看起來最冷靜的wendy,其實從一早我就發現他曾經紅了眼眶,但果然是個有自制力的女人,不像我,事後都覺得自己哭個什麼勁啊!(不是大哭哦,只是掉了一下眼淚,擦掉又是一尾活龍)果然再次應證,原來我對電視劇的親情戲沒輒,在現實生活也是這樣啊!

雖然我和wendy都希望maggie可以嫁個再帥一點的老公,但從上次和maggie的摩斯漢堡之約後,我發現其實他們兩表面上看起來雖然淡淡的,但其實感情很好,不管當初他們認識的原因還是讓我們很不能接受,但現在重要的是未來,maggie,希望你之後都可以很幸福哦!明年正式嫁去新竹後,希望能像你講的一樣,反正才短短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所以我們還是可以找你回來聚餐哦!

台長: 沒完沒了的夏天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innie
其實很奇怪,我在Emily的婚禮上,也是很想哭,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覺得很開心,但就是有想哭的衝動,這算是喜極而泣嗎?上次ININ在秀珍的婚禮也是頻頻拭淚,我想,這是一種很難言喻的情感,尤其是好朋友有好歸宿時,那種感動與不捨,是無以言喻的!!沒想到你也有感性的一面...CCCC要不要約吃飯丫.再找時間喲!!!還是要出去玩咧?!!
2006-07-14 01: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