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2:45:1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記事】可愛廣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辦公室的七年級生一向有緣,也許是自己思想幼稚吧,明明30出頭的人和自己算是同樣年代,應該比較有話聊,偏偏我一遇到比我大的人,就會自動退回小學時代,覺得應該叫這些人叔叔或阿姨XD。

現在公司裡,也有個七年級的廣告部妹妹,說真的,剛開始和他相處時,我還真有點不知所措,因為之前遇到的七年級生,大多高中畢業就出來半工半讀,工作年資有些還和我這個六年級的姐姐有得拼,但這次的妹妹,可就是循著正常軌跡來,大學畢業後,做了一陣子店員和修車場會計後,這可是第一次正式坐在辦公室上班。

其實,我覺得他是天兵一個,有時想法實在很另類,但相處下來,我才發現他根本只是一個善良又少根筋的小孩。怕貓的他,在家鄉宜蘭如果在路上看到被車輾過去的貓,竟然都會把牠們撿起來拿去埋掉,這件事當然引起我們一陣驚呼讚嘆,只是過了一會,他竟然突然冒出一句:難怪我每次騎車快出車禍的時候,都會有影子閃過去,大概是貓來報恩吧!傻眼,真不知該附和還是大笑~

話說有一天中午,我們照例在園區閒逛尋覓吃飯地點,不知不覺又晃到那間新開但因第一次人太多而無緣進去的麵店,點餐時只見他喃喃唸著不要點豚肉的東西,他不敢吃海豚肉之類的話。最後他點了海鮮麵,我和minnie則各點了一碗豚肉麵疙瘩,店員走後,只見他很認真的問了我們一句:你們敢吃海豚肉哦?

原本不以為意,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我們,這時才發現,這個妺妹真的把豚肉當成海豚肉了,但為了怕是自己誤會鬧笑話,也只好忍住笑意問他:你說真的還假的?這下可好,原來他一直以為豚肉就是海豚肉,所以每次出去外面吃飯,只要看到豚肉兩個字,就絕不會點那道菜,但奇怪的是,他知道豚骨是豬的骨頭,好吧,我徹底承認我失敗了,因為我實在搞不懂七年級生的邏輯啊XD~

現在只要他又放空,說出什麼奇怪的話,我都很鎮定,因為實在沒有比『豚肉事件』更能讓我震驚的了!奇怪的妹妹,就算我們兩以後不再是同事,我想我也永遠忘不了你說的海豚肉啊!

台長: 沒完沒了的夏天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