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1:02:3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記事】史上無敵蛋包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中午都吃得太奢華了,所以今天決定回歸簡樸,找一家便宜的店解決午餐。晃啊晃的在公司對面發現一家蕃茄料理店,門口的立牌上寫著蛋包飯套餐50元,再看看圖,配上玻璃窗內高朋滿座的景象,好吧,今天就決定是它了!

進去後才發現,原來50元是外帶價,在裡面吃瞬間變成80元,雖然有種被騙的感覺,但都進來了,就試試吧。說真的,當那碗蛋包飯端上桌時,確實給了我一個大好的印象,試想在一個碗公型的陶瓷碗裡,放著一份圓圓的蛋包飯,上面淋上橘紅色的醬,再配上花椰菜,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只是當吃了第一口後,突然有了奇怪的感覺。

嗯,怎麼放進口中只有蛋+甜辣醬+白飯的感覺,也許是挖得不夠深所以沒吃到料吧,乾脆把整個蛋包掀開看看。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是的,完全和第一口吃到的感覺一樣,在那層蛋包底下,包的就是白飯一碗,除此之外,再也沒有第二樣材料。

你可以想像用把甜辣醬加在蛋包上配飯吃的感覺嗎?我個人認為荷包蛋淋醬油配飯應該比它好吃個十倍以上,於是我們開始異想天開,如果這樣就能開店,那我們乾脆在園區裡擺個攤位,賣傳統的醬油荷包蛋配白飯便當好了,我想生意應該可以和這家店不相上下吧@@~

有四個OL一直站在門口等位子,當我們吃得差不多了,剛好隔壁有空桌,坐下後不久,看到他們桌上端來和我們一樣的東西,我只能說我們贏了,因為我們沒有等位子~

今天的結論就是,貪小便宜,果然上天是會懲罰你的!

p.s.
這是去年去大阪時吃的自由軒蛋包飯,雖然當時吃了之後,不明白它有名在那,不過比起今天的無敵蛋包飯,它真的很美味!

台長: 沒完沒了的夏天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