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0:50:0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快樂
卻一直快樂不起來
原因 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這樣悶悶ㄉ
強顏歡笑 終究會累
該怎麼讓自己快樂
也不清楚
是不是工作 才可以讓我不會胡思亂想
讓自己逃避 麻痺 會更好
好想哭 卻又告訴自己不能輕易掉淚
遠離台南 對我真ㄉ是好ㄉ嗎
離開曾經給我很痛ㄉ地方
很痛ㄉ回憶
真ㄉ是好ㄉ嗎
我想笑 想用力ㄉ笑
誰來幫幫我 我該如何做
找不回以前ㄉ感覺 一直找不回
不想讓自己太懦弱 不想給人看清
只能在外面防備自己
卻搞ㄉ自己很累
我到底在幹嘛 ˊˋ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很悶~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過ˊˋ_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ㄌ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