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0:04:1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昨天陪寶貝回台中
ㄑ看他住ㄉ家
ㄑ逛ㄌㄧ中街
ㄑ打ㄌ我想要打ㄉ耳洞<包括之前合起來ㄉ>
ㄑ吃ㄌ寶貝愛吃ㄉ拉麵<還可以加麵麵喔ˊ~我吃ㄌ兩碗= = >
ㄑ買ㄌ我ㄇ小倆口愛喝ㄉ清心
ㄑ住ㄌ寶貝ㄉ房間
唯一ㄉ遺憾就是˙˙
居然在我洗完可愛ㄉ小白車車
就他媽ㄉ給我下雨= =
帶賽ㄉ我<唉~>

寶貝說
下次如果ㄑ台中時間比較久
寶貝要帶我ㄑ吃好吃ㄉ東西
ㄑ老虎城˙還有他樓下跳舞ㄉ地方
喔ㄝˋ
開心˙期待
昨天把手上ㄉ戒指給寶貝帶
雖然寶貝生氣那戒指是我曾經送給心情ㄉ
但˙˙˙心情也沒再帶ㄌ
也無意義ㄌ
我跟寶貝說~
等我有摳摳
我就買屬於我ㄇ兩ㄍ人ㄉ戒指
到時候就把這ㄍ戒指換掉
寶貝才答應帶上戒指
緊緊套住她ㄉ手
一輩子是我ㄉ

寶貝真ㄉ很貼心
知道我沒什ㄇ摳摳
幫我出一半ㄉ過路費
搞ㄉ自己也沒什ㄇ摳摳<心疼>
幸好寶貝快要領摳摳ㄌ
不然我還真擔心他沒摳摳吃飯><
寶貝~下次不可以囉
我是真ㄉ會擔心ㄉ

期待下禮拜寶貝放假來找我
答應寶貝要想帶他ㄑ哪裡吃好吃ㄉ
所以寶貝等我
等我想到~那天帶你ㄑ吃ㄛˊ
嘿嘿嘿~~~~~~>/////<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蜜蜜>/////< |
此分類下一篇:˙嘿嘿˙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