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00:34:4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那ㄍ點讓我很不爽
你從頭到尾都知道
何必要問我

之前ㄉ我還不會很討厭他
是你跟我講ㄌ一些事情
讓我覺ㄉ˙˙˙
你似乎不像你說ㄉ
只是喜歡他而已
今天我是你老公
我怎ㄇ可能不生氣
就算那已經是過ㄑ式ㄌ

今天晚上本來想說開開心心ㄉ教你開車
想不到又是為ㄌ這種事情吵架
煩ˋˊ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CARE阿
今天如果不是很喜歡你
很在乎你
我幹麻像ㄍ笨蛋生悶氣阿
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那ㄍ點˙˙˙
真ㄉ讓我很悶
很無言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糙~機掰~!!! |
此分類下一篇:˙幹˙
此分類上一篇:˙啥小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