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9:14:4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今天總算回到台南ㄌ
跟著寶貝一起座車到中港轉運站
寶貝下車等媽咪也陪我等台南ㄉ車
結果我ㄉ車車先來
害ㄉ寶貝要自己一ㄍ人等
超擔心ㄉ說><

本來想說要跟寶貝在車上拍照ㄉ
因為這次ㄑ陪他
也沒拍到什ㄇ照片
結果˙˙˙
一上車超傻眼ㄉ@@
因為每ㄍ位子都有人做ㄌ
害ㄉ我跟寶貝要分開做T一T
到ㄌ中港~
狂抱寶貝~~~~~
因為等等台南車車來
就要跟寶貝分離ㄌ
不知道下次ㄑ找他是什ㄇ時候ㄌ><
好想寶貝~~
好想我ㄇㄉ家~~~
寶貝~~~
等我~等我放假ㄑ找你
要乖乖ㄉ喔ˊ
<摁麻>

下禮拜一開始
要過新ㄉ生活ㄌ
要開始收心ㄌ
要努力賺摳摳ㄌ
但˙˙˙今天ㄑ找早班
聽到好無言ㄉ事情
因為˙˙˙
早班今天被離職ㄌ<傻眼>
而且被離ㄉ莫名其妙
我叫早班打給老闆
陪他ㄑ老闆家找
結果˙˙˙
老闆也很無奈
因為˙˙˙
是店長做ㄉ決定
老闆也不清楚早班被離職ㄉ原因
但˙˙˙
老闆有說~會問ㄍ清楚~
給早班交代

老闆希望我回ㄑ做大夜
但˙˙˙聽說我禮拜一
要上早班= =
如果硬要兼差
我怕我會累垮
因為時間卡到~
會沒辦法睡
但回ㄑ超商
離我家比較近
至少不用跑那ㄇ遠上班
而且˙˙
我本身也是夜貓子
但˙˙˙
因為禮拜一ㄉ工作
有卡到家人介紹ㄉ
所以˙˙˙
我很無奈
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
晚上跟媽咪討論好ㄌ
而且大夜班ㄉ薪水比較高
比較吸引我

寶貝~~~
我等你七號來找我
趁著我還沒開始上班前
好好帶你ㄑ玩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
但˙˙˙
已經很滿足ㄌ<期待>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蜜蜜>/////<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