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1:17: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ㄝ
你要搬出來ㄌㄝ
阿哈ˋ
這樣我就可以金屋藏嬌ㄌ>/////<

阿你這ㄍ機車鬼ˊˋ
居然說你丟衣服ㄑ洗˙我負責曬
阿我就打算當一次大男人
翹著二郎腿看電視阿
你居然剝奪我ㄉ權利
哭哭><
不過以我對你ㄉ了解
聽說你是那種到最後會全部丟給我做ㄉ人
因為你真ㄉ是ㄍ懶鬼= =
不然你上班或上課ㄉ時候
我送愛心便當給你吃麻
這樣你可不可以讓我看電視ㄌㄋ><
我可愛ㄉ小電視~~~~~~~~~~~~~~~~~~~~~~~~~~~

阿哈ˋ
期待禮拜日ㄉ到來
因為你終於要來找我ㄌ
總算不是我開車車ㄑ找你ㄌ
下午喔~~~我期待很久ㄌㄋ>/////<
說好要ㄑ看電影˙ㄑ高雄夢時代喔
勾勾手~不可以毀約喔
那天我要帶我可愛ㄉ相機~盡情ㄉ給他拍辣
喔ㄝ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蜜蜜>/////<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