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4 17:01: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揪面片

兒時的揪面片是媽媽做的,我媽做飯手藝好,粗茶淡飯也是滋味豐富。

我小時候,北方農村,冬天家家戶戶是會備冬儲菜的,白菜蘿蔔土豆這三樣,加上數缸腌菜,一冬天就這麼吃,延續至今。 不過現在物資豐富,交通便利生活改善了,冬儲菜備的少了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我記憶中,我媽做的揪麵片,胡麻油,蔥花爆香,花椒麵來一點,只放土豆白菜,滾開煮爛后,站灶台邊開始往鍋里揪麵片... 一會兒工夫,一碗碗熱乎乎的揪麵片端上桌,夾一筷子我媽做的蒸剁椒拌碗裡,麵片筋道菜軟糯湯鮮辣,三口兩口,額頭已冒汗。

做不到一模一樣,只求差不多。 冬天裡,這樣樸實的熱乎飯,一碗肯定不夠啊~原料:麵粉、土豆、白菜、黃心菜、大蔥、姜、鹽、老抽、花椒粉、植物油

1、先和麵,麵粉加涼水和成稍硬的麵糰,像手擀麵或做餃子的面一樣,揉光滑,饧半小時3、炒鍋燒熱放油,放蔥薑末爆香,加一點花椒粉,然後放入土豆白菜翻炒,加老抽,再炒幾下后加水,水量要多,加夠一會兒煮麵片的水量,然後蓋上蓋煮

4、面饧好了,放在撒了乾粉的案板上擀開,我喜歡吃筋道的,所以擀的厚一點,大概3毫米左右厚的麵片,然後用刀劃成約3釐米寬的麵條

5、這個時候鍋里的菜如果煮好了,檢查下土豆已經軟爛就好了,然後開始揪麵片,左手抓住一條面,右手一片一片的往鍋里揪成片,大小自己隨意,動作要快。 全部揪完后,加適量鹽,再煮兩三分鐘左右即可出鍋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kaka叮嚀:

  • 如果您不喜歡硬、筋道的麵食,麵片可以擀的更薄一點,但是不要忘了,揪的時候,面片會有一個拉伸,會變得更薄一點,所以自己掌握好擀的厚度。

  • 蔬菜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隨意放。 掌握好煮菜湯和擀麵的時間,最好菜湯剛煮好,麵片也正好可以揪了。 揪麵片動作盡量快,不然先下鍋的最後會煮的太爛了。

  • 加點自己喜歡的辣椒醬,會更適合冬天。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