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0 17:37:4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典藏 | 解藥2

王大不知他是不是故意嚇唬自己,反正聽得心驚肉跳,頓時軟了下來。

銀花小心翼翼地說:“四爺,我知道您有辦法的,就算幫幫我吧! ”四爺收起笑容,緩緩搖頭:「這種毒無葯可解。 不過我倒是有些藥水,管不管用,就看王大老闆的造化了。 ”王大默默忍受了四爺半個鐘頭的挖苦嘲笑,最終從四爺手上換得了一小瓶藥水。 回到家,往臉上一抹,果然效果奇佳,居然不癢了。 可剛過半小時,臉上又癢了起來,只好又抹。 一瓶藥水用完,臉上一如既往,看來四爺的藥水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王大痛苦不堪地對銀花說:“你再去一趟四爺家吧,求他把真正的解藥拿出來,要多少錢都給他。 ”銀花遲疑地說,四爺大概不會有什麼真正的解藥,有的話,上次就應該給她了。“你懂什麼?” 王大咬牙切齒地說,「這老頭是想讓我多受些罪呢! 我看得出來,他一定有辦法,他就是想變著法兒地報復我! ”王大不說還好,這麼一說,銀花火了:“你還有臉說人家報復你,你也不想想你做過的那些缺德事,就這樣還是看在你老婆的面子上呢! ”王大頭一低,沒有還嘴。 銀花嘆了口氣說:“好吧,我再去一趟。 “說罷,開車直奔老家。四爺見銀花二度登門,一點不驚訝,似乎早算准了。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銀花懇求道:“四爺,我知道王大確實是個混蛋,他是自作自受罪有應得,可他畢竟是我的老公呀! 您就看在我的面子上,幫幫他吧,我知道您老人家有辦法。 ”四爺沉吟道:「銀花啊,你對鄉親們好,大家心裡有數的,王大再壞,也是你老公,我能見死不救嗎? ”銀花心下一寬:「四爺,您真的有辦法? ”“有!” 四爺說,「羊角藤是有解藥的,葯到病除,而且天下只有一種。 “說罷他進裡屋去,過了一會兒出來,交給銀花一個信封,說解藥就在裡面,還叫她回家當著王大的面拆開。銀花喜出望外,急忙謝過四爺。 剛離開村子,她就忍不住拆開信封,一看卻傻了,裡面只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她的名字:銀花。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