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0 17:19:1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典藏 | 水井裡打油

最近,王家莊出了件奇事,劉誠家用了十幾年的水井,竟然打出了油! 這油貨真價實,加到摩托車里,摩托車“突突”地就跑了起來。

劉誠是個老實人,不太會掙錢,日子過得緊巴巴的。 如今見自家水井打出了油,劉誠樂得一蹦老高,這簡直是天上掉餡餅嘛!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村裡人聽說了,也都嘖嘖稱奇,家裡用得著汽油的,就到劉誠家買。 不過,這劉誠雖然一夜得了個印鈔機,卻不貪心,每天只從井裡打二十斤油出來,賣個百兒八十的就滿足了,別人再怎麼求,他都不賣了

這晚,鄰居王龍提著好多禮品進了劉誠的家。 這王龍不是善茬,和劉誠自小是鄰居,兩家一直住在村外的小山岡上,劉誠打小被壯實的王龍欺負。 劉誠見王龍一改往日的蠻橫,笑呵呵地找上門來,心裡不由有點慌。 王龍放下禮品,親熱地摟住劉誠的肩膀說:“兄弟,你說從小到大,咱哥倆感情怎麼樣? 哥一直對你不錯吧? “劉誠瞅了眼王龍滿是紋身的胳膊,嚇得戰戰兢兢:”不、不錯,哥待我一直都很好。 ”

“這就好,”王龍松開劉誠的肩膀,大大咧咧地一坐,說,“兄弟,你這些年過的都是啥日子? 瞧你家裡這破床爛椅,看了叫人心酸。 “王龍接著說,他這次來沒別的意思,就是想幫劉誠把日子過得好一點。 聽王龍說了一大圈,劉誠總算明白王龍的意思了,他想花高價買下劉誠的房子。

王龍許給劉誠種種好處,本以為劉誠會爽快答應,沒想到,劉誠以祖宅不能賣為理由給拒絕了。

隔天晚上,王龍又一次進了劉誠家,他軟言細語地說:“兄弟啊,房子你實在不想賣就算了,但是,看在我們從小一起長到大的分兒上,幫我個忙行不? ”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劉誠不知一肚子壞水的王龍又在打什麼鬼主意,小心翼翼地問:“我能幫你什麼忙? ”

王龍說:「很簡單,你那油別賣了。 “王龍許諾,只要劉誠不賣油,他每月給劉誠三千塊錢。 見劉誠低頭不說話,王龍催促道:“兄弟,你不賣祖宅我理解,現在我只提這麼個小要求,你總不能不答應吧? 再說,你不吃虧,你現在每天也就只賣個百十塊錢的油。 ”

劉誠想了想,說:“不行,我現在靠油吃飯,是蒙祖上陰德,這樣的飯我吃得心安理得。 你要我平白無故拿你的錢花,我不踏實! ”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