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0 16:39: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日一笑 | 沒法舉手

媽媽去幼稚園接女兒,見女兒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就問她怎麼了。 女兒說:「今天老師批評我了,說我上課不舉手。 ”

媽媽忙問怎麼回事,女兒說:“老師說,在家是自己疊被子的舉手,我沒有舉手;老師又說,是爸媽疊被子的舉手,我還沒舉。 ”媽媽說:“你兩次都沒舉手,難怪老師批評你呢! ”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女兒爭辯道:「可是,我們家從來都不疊被子呀! ”

 這叫什麼事 

老爸說起當年結婚,女方要求「四大件」,俗稱「三轉一響」。。 兒子問什麼是“三轉一響”,老爸笑道:“三轉是自行車、縫纫機、電風扇,一響就是收音機。 ”不料兒子說:“老爸,和我女朋友要的'新四大件'比,你這差遠了。 ”老爸忙問什麼是“新四大件”,兒子嘆了口氣,說:“新四大件俗稱'一動不動,萬紫千紅'。 一動是汽車,不動是房子,萬紫是一萬張五元人民幣,千紅就是一千張百元大鈔。 唉! 就是把我賣了也湊不齊啊,老爸,你說啥也要幫幫忙呀! ”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不是那個意思 

春節前,小王去姐姐家吃飯,飯桌上他連聲埋怨他們公司,說年底的獎金比他預想的差很多。 飯後,小王起身告辭,姐姐的兒子跑到小王面前,小聲說:“舅舅,要不今年的紅包......”小王一陣感動,趕緊說:“寶貝,放心,不會少了你的。 ”沒想到那小子說:“舅舅,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是想說,你要是手頭緊,就別買紅包了,直接把錢給我就行啦! ”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