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0 16:22:4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日一笑 | 特殊的紋身要求

青年走進一家紋身店:“師傅,我想紋身。 ”

師傅問:「小夥子想文什麼? ”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青年:“我想文個唯一的、有個性的、複雜點的、流行又上檔次的。 ”

師傅:「小夥子放心,無論是青龍、白虎還是米老鼠,我都會讓你滿意的。 你想要文什麼圖案? ”

 產權

一個超級富翁第一次見他的女婿。 他對女婿說:「歡迎你成為我們家庭的一員。 為了表示我對你的信任,我要讓你擁有我公司一半的產權。 你只需每天去工廠轉一轉、看一看就行了。 ”

女婿回答說:“我最煩去工廠,我可受不了那些噪音。 ”

富翁感到很為難:「我送給你一半的產權,可你卻不願意去工廠,那你想讓我怎麼辦? ”

女婿輕快地說:「其實很簡單啊,你可以再把我那一半產權贖回去。 ”

 帥哥推銷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有個姑娘去菜場買了很多菜,都快拎不動了。 這時,她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美女,拎不動了吧? “扭頭一看,豬肉攤上一個帥哥正看著她。

姑娘不禁暗喜,難道帥哥看我長得漂亮要幫忙?

只聽帥哥接著說:“美女,買點肉吧,吃了肉就有力氣了,有力氣以後就能拎得動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