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0 14:17: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日一笑 | 遲到人才

小王剛到一家公司上班,就天天遲到。

第一天,小王說,爸爸被車撞了,所幸並無大礙,只是因為自己要送他回家,便耽誤了上班。

領導覺得小王孝心可嘉,就沒有批評他。第二天,小王又說爸爸被車撞了。 他解釋道:「其實昨天他就被撞骨折了,但一直忍著沒說,半夜實在是忍不住了,才讓我把他送去住院。 ”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領導雖然有點懷疑,但也沒多說啥。第三天,小王遲到的理由還是爸爸被車撞了。領導忍不住質疑道:「你爸在病房裡,怎麼會被車撞了呢? ”小王回答:「這次是一輛車失控撞上了病房。 ”領導連忙指出:「那撞的也是牆,不是你爸。 ”小王委屈地解釋說:「車頭撞的牆,車廂後擋板撞的我爸。 當時,車頭'砰'的一聲撞在牆上,後擋板'咻'的一下彈了出去,擊碎玻璃飛進病房,正好落在我爸身上,他當場就沒有了呼吸,護士立刻把他送進了重症監護室。 ”領導只好作罷。第四天,小王照舊遲到,理由依然是爸爸被車撞了。 他言之鑿鑿地說:“經過一天一夜的搶救,我爸仍然沒有甦醒,所以只好轉往省醫院,但救護車開到半路,撞上了一輛大卡車......”領導樂了,他說:「哪有這麼巧的事? 這樣,如果你再編兩次你爸撞車的理由不重樣,我就批准你不計考勤。 ”小王來勁了,麻利地說:「救援車花了一天一夜才把我爸從嚴重變形的救護車裡抬出來,不料肇事的大卡車上又掉下來一輛小汽車,撞在了我爸身上。 ”領導聽后樂呵呵地說:「這下你爸要沒命了,我看你再怎麼往下編哟? ”小王繼續說,其實肇事大卡車上拉的都是玩具小汽車,他爸沒有大礙,繼續被送往省城。 經過一天一夜的搶救,爸爸終於脫離了危險,不料出了手術室,在送去病房的路上,突然衝下來一個車,狠狠地撞在爸爸的太陽穴上......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領導忙問,這又是啥車。小王不忙著回答,等吊足了胃口,才慢悠悠地說:“有兩個陪床的在樓梯口下象棋,一不小心,滾下來一個'車'! ”領導聽完,猛地站起身,握著小王的手說:“你吹牛臉不紅,心不跳,扯遠了還能自圓其說,真是人才啊! 明天,你就去不計考勤的銷售部報到! ”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