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4 15:12:2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年級故事大全睡前故事2

3.六年級故事大全睡前故事:烏龜和壁

壁虎在一個清晨爬上了高聳入雲的寶塔頂端。

它放眼四周,欣喜地說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終於看到了眼前美妙無比的景象了!"

忽然,它注意到塔頂的一角還待著一隻小烏龜。

烏龜微笑著對壁虎說道:「我的努力也沒有白費。 我和你一樣,也登上了夢寐以求的塔頂,實現了多年的願望。 ”

壁虎吃驚而疑惑地問道:"烏龜,你是怎麼上來的?"

"早上刮的一陣大風,將我捲到空中。 幸運的是,風停了的時候,我竟然不偏不倚,穩穩地落到了塔頂——不管怎麼說,我們都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欣賞到了在地上不可能欣賞到的美妙風景。 這可是非常值得慶賀的事哦!"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壁虎聽後微微一笑,說道:"值得慶賀,倒是不假。 可是,這隻是對我而言的。 對你來說,危險很快就要降臨,還有什麼值得慶賀的呢?"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烏龜不高興地拉下臉來。

"我能爬上來,也能爬回家。 你能上得來,但是無法下得去了。 壁虎表情嚴肅地說,"因為,我是靠自己的能力爬上來的,而你不是。 

4.六年級故事大全睡前故事:小狗找朋

從前,有一隻小狗,名叫汪汪。 它很不愛乾淨。 身上的毛都變成一塊黑的,一塊白的,它沒有一個朋友,整天在山坡上滾來滾去,狗媽媽讓它去洗澡,它根本就不聽,小狗的媽媽也沒有辦法。

有一天,小狗汪汪玩地沒勁,想找幾個小朋友一起玩。 於是,小狗汪汪開始找朋友。

小狗汪汪走啊走。 看見遠處有個身影,就飛快地跑過去,原來是小貓樂樂。 小狗汪汪連忙說:"小貓樂樂,我們一起玩吧?"

小貓看了看,說:"我不和你玩,你看你身上那麼髒,你還是洗澡后再來找我玩吧。 ”

小狗搖搖頭說:「我才不洗澡呢,你不和我玩,我找別人玩。 "說完。 搖著尾巴走了。

小狗汪汪繼續向前走,走著走著,他看見一群小雞。 他想這麼多的朋友一起玩,肯定開心。 於是小狗汪汪就說:"小雞,你們好,我們一起玩吧?"

可是。 小雞們卻說:"我們不和你玩,因為你太髒了,而且還有臭味,你去洗澡后再來找我們吧。 "小狗只好搖搖頭,失望地走了。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小狗汪汪繼續向前走,走著走著,他看見一隻小白兔,只見它白白的毛,紅紅的眼睛,好看極了。 小狗跑過去,還可以聞到一股香味呢! 小狗說:"小白兔,咱們一起玩吧?" 小白兔看看說:「汪汪啊,不是我不跟你玩,實在是你太不講衛生了,你回家好好洗個澡,再來玩吧。 ”

小狗傷心地想:"連你也不和我玩"

小狗十分傷心,跑到大樹下哭了起來。

他的哭聲驚動了小蛇,小蛇出來問小狗:"你為什麼哭的這麼傷心啊?"

小狗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小蛇聽,小蛇聽了說:"既然大家叫你去洗澡,你就去洗個澡吧。 ”

於是,小蛇把小狗帶到一個湖邊,小狗汪汪一下子跑到湖裡。 渾身上下仔細洗了起來。 不一會兒,小狗就洗的乾乾淨淨了。 連他自己都覺得很舒服。

在回家的路上,好多的小朋友都讓小狗和他們一起玩,小狗汪汪爽快地答應了。

從此,小狗汪汪變的愛乾淨了。 成了一隻人見人愛的小白狗

5.六年級故事大全睡前故事:小鳥的新房

春天來了,小鳥忙忙碌碌地在樹林裡飛來飛去,叼回樹枝在樹丫間建造自己的新房子。

蒼蠅見了,笑他愚蠢:"一個不會享受的傢伙! 一個不懂快樂的傢伙!"

小鳥沒有聽懂蒼蠅的意思,問:"你在說什麼?"

蒼蠅得意地說:"我是說,你是個不懂享受的傢伙。 自己建新房子,多累呀。 你看我,嘿嘿,住在懶小豬家裡,風吹不著,雨淋不著,多舒適呀!"

小鳥輕蔑地看了蒼蠅一眼,沒有再和蒼蠅說話,繼續賣力地建新房子。

森林衛生監督員小猴子毫不客氣地批評了懶小豬,向他亮出了黃牌,並警告他立即把那又臟又臭的家清理乾淨。

懶小豬的臉紅了,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把蒼蠅趕出了門,還安裝上了漂亮的紗窗。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