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4 14:04: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改變變得容易2

想,我所走過的每一步,嘗試的每一種辦法,哪怕是覺得無用的步驟,都一起堆積成了現在的我。而一切,就在於通過閱讀尋找方法,然後結合自身的情況去不斷實踐

其實,還有個更恰當的表述—

我在通過的方式尋找自我

不強迫自己,也不苛責自己。

是更多地去尋找讚美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我有時,會堅持不住某些自己定下的事

這說明它不適合我

那就再去閱讀尋找靈感,改換成其它適合我的。

朋友說某本書讀不下去,問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他該怎麼讀下去

說,你沒有問題,是書的問題,你換一本能讀下去的就可以了。這雖然被他當做笑話聽了,且時至今日他也一直自稱不愛讀書。

但我一直這樣認為

無論讀書,還是其他,就有一些我們喜歡,願意去做。去做喜歡的事,說心中想說的話,這是對自己坦誠

也是愛自己的表現。而人一旦愛自己,那麼她就不容易委屈,不容易憤怒。

就算委屈時,憤怒時,她也能夠傾向於情緒的正面能量。

我的心境之所以變得平和,就是因為愛自己。

而我之所以還沒能成為幸福的我,本質也是我還沒有學會愛自己。

這整個成長蛻變的過程,就是讓我重新愛上自己的過程。

過去種種已然過去。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或許我遺失了曾經有的東西,變得敏感,動輒得咎。

甚至不斷重複著生氣和妥協的生活。

也曾企圖通過親密關係索取愛,滿足自己內在的需求。

不過現在,我也更多的體會到——

我們沒辦法向任何人索取愛,因為愛就存在於我們心中。

而我也在不斷的嘗試—

去找到自己,找到心中的愛。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