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4 12:00: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故事-蚱蜢,蟋蟀和狗尾巴草

關於蚱蜢和蟋蟀的故事,是從一根狗尾巴草開始的。

蚱蜢喜歡在有太陽的日子裡,跳上狗尾巴草曬太陽;蟋蟀喜歡在有風的日子里,跳上狗尾巴草蕩秋千。
這一天,剛好又有太陽又有風。
蚱蜢和蟋蟀在同一根狗尾巴草的前面相遇了。 這是一根特別高大的狗尾巴草,毛茸茸的,在太陽下閃著亮光,像快樂的小狗輕輕擺動著的尾巴。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這是我的狗尾巴草。" 蚱蜢說。
"是我的狗尾巴草。" 蟋蟀說。
奪取狗尾巴草最好的方法就是打架,昆蟲們都是這樣做的。
"好,打架就打架! 不過,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蚱蜢說。
"對,我也同意。" 蟋蟀說。
於是,他們用觸須勾了勾,約定三天后到這裡來打架。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做好打架的準備。 蟋蟀開始喝很多露水,把身體養好。 蚱蜢開始練習蹦跳,把腿練結實。
三天以後,又是一個有風有太陽的日子,蟋蟀早早地等在狗尾巴草旁邊。 在這樣的天氣里,一隻蟋蟀趴在草尖上,等著蚱蜢快些到來。
就在這時候,一個孩子手裡拿著玻璃瓶走了過來。 小男孩一下子就發現了蟋蟀,他把蟋蟀裝進了他的玻璃瓶裡。 那個瓶子好高啊,蟋蟀一次又一次地跳,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了。
狗尾巴草在蟋蟀眼前晃呀,晃呀,卻是隔著瓶子的。
這時候,蚱蜢來了。 "我來了,我要和你打架,你卻住在瓶子裡。" 蚱蜢把鬍鬚貼在瓶子上。
"啊,你快走吧。 這個小男孩可調皮了,蚱蜢他也要抓的。 "蟋蟀著急地說。
"不,我來救你。 我們說好了要打架的。 "說著,蚱蜢開始想辦法。 他用全身的力氣去推瓶子,希望瓶子倒掉。 可是,瓶子卻一動也不動。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啊,狗尾巴草! 蚱蜢想起可以利用這根特別高大的狗尾巴草。 他把狗尾巴草從根上折斷,把毛茸茸的一頭伸進瓶子裡,哈哈,太好了,蟋蟀可以爬上來了。
當蟋蟀跳出瓶子的時候,小男孩把頭轉過來了,他發現瓶子裡只有一根狗尾巴草,而蟋蟀已經不見了。 小男孩只好走了。
"我們還打架嗎?" 蚱蜢問。
"還打。"
"可是,為什麼打? 狗尾巴草已經折斷了呀! "蚱蜢又說。" 就為了這根折斷了的狗尾巴草,我要贏了送給你。 "蟋蟀說。
哈哈,關於蟋蟀、蚱蜢和狗尾巴草的故事永遠也不會完了,這是一些多麼快樂而輕鬆的故事啊!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