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4 11:51:2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狸和兔子=睡前故事2

小兔子又往前走。 一頭公牛碰見了它:"小兔子啊,你怎麼哭啦? ”

"我怎麼能不哭呢? 我本來有一間樹皮蓋的房子,狐狸有一間冰做的房子。 它來向我借住一晚上,倒把我趕出來了。 ”

"咱們走吧,我幫你的忙。"

"不,公牛,這忙你幫不來呀。 狗去趕過了——趕不掉,熊去趕過了——趕不掉,你也趕不掉它的。 ”

"不,趕得掉!"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它們來到房子的門口。 公牛馬上嚷起來:「喂,滾出來吧,狐狸! ”

可是狐狸打暖炕上對它們說:"我一跳出來,我一撲出來,砂子就滿天飛,石頭就滿地滾! ”

公牛怕了,就溜跑了。

小兔子還是一路走,一路哭,哭得比先前更加厲害。 一隻帶鐮刀的公雞碰見了它:

"喔喔喔喔! 小兔子啊,你怎麼哭啦? ”

"我怎麼能不哭呢? 我本來有一間樹皮蓋的房子,狐狸有一間冰做的房子。 它來向我借住一晚上,倒把我趕出來了。 ”

"咱們走吧,我幫你的忙。"

"不,公雞,這忙你幫不來呀。 狗去趕過了——趕不掉,熊去趕過了——趕不掉,公牛去趕過了——趕不掉,你也趕不掉它的。 ”

"不,趕得掉!"

它們來到房子的門口。 公雞跺腳拍翅膀:"喔喔喔喔! 我用腳跟走道,我的肩膀上背一把鐮刀,我想砍掉狐狸的腦袋,狐狸你快打暖炕上爬下來。 出來吧,狐狸! ”

狐狸聽見了,害怕起來,就說:"我在穿鞋子......"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公雞又叫:"喔喔喔喔! 我用腳跟走道,我的肩膀上背一把鐮刀,我想砍掉狐狸的腦袋,狐狸你快打暖炕上爬下來。 出來吧,狐狸! ”

狐狸又說:"我在穿衣服......"

公雞又叫第三遍:「喔喔喔喔! 我用腳跟走道,我的肩膀上背一把鐮刀,我想砍掉狐狸的腦袋,狐狸你快打暖炕上爬下來。 出來吧,狐狸! ”

狐狸沒頭沒腦地跑出來,公雞一鐮刀送了它的命。 從此,公雞和兔子在樹皮蓋的房子里一直住下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