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4 11:43:5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物寓言故事大全5

 于是它找到了猫,对猫说:“你能替我吓唬一下我的家人吗?让它们知道得罪我的下场。”

  猫嘿嘿笑着说:“小老鼠你放心,我保证替你把它们都吓跑,让它们再也不敢说你。”

小老鼠很高興,認為貓真好,於是就把貓帶到了自己的家裡。 不用說,貓很快地完成了它任務。 不但嚇到了老鼠一家,還把它們都吃掉了。

小老鼠見自己的家人都被貓咬死了,它很又驚又怒的大聲說:"我只是讓你嚇唬嚇唬它們,你為什麼把它們都吃掉了?"

貓哈哈大笑,一閃身衝到了小老鼠身邊,把它也一口吃掉了。

  

9.動物寓言故事:長頸鹿和掉井裡的狼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一隻狼不慎掉進了一口井中。 他在井裡等了好長時間,終於等到一頭長頸鹿來井邊喝水。

長頸鹿把長長的脖子剛伸進井裡,這時,狼在井裡說:"長頸鹿大哥,快先把我救出去吧。 我在井裡已經好長時間了。 井水太涼,我都要快凍死了。 ”

長頸鹿被井下的狼嚇了一跳。

狼瞪著哀求的眼睛說:「快救救我吧! 我快要凍死了!"

長頸鹿見井下的狼—實在可憐,儘管他是一隻兇狠的狼,長頸鹿還是好心地用長脖子把狼拉了出來。

長頸鹿救出了狼,剛要轉身離開。

這時,狼又說話了:「長頸鹿大哥,你把脖子伸過來,我給你一個親吻,以表達我對你的謝意。 ”

長頸鹿想:吻就吻吧,謝我也是應該的。

於是,長頸鹿毫無顧忌地把脖子伸了過去。 狼把嘴巴貼在長頸鹿的脖子上,突然,張開大嘴,一口咬住了長頸鹿的脖子。

長頸鹿疼得用力一甩腦袋,恰巧把狼甩在了一塊大石頭上。 狼"哎喲"一聲咽了氣。

  

10.動物寓言故事:小猴子下山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有一天,一隻小猴子下山來。

它走到一塊玉米地里,看見玉米結得又大又多,非常高興,就掰了一個,扛著往前走。

小猴子扛著玉米,走到一棵桃樹下。 它看見滿樹的桃子又大又紅,非常高興,就扔了玉米去摘桃子。

小猴子捧著幾個桃子,走到一片瓜地里。 它看見滿地的西瓜又大又圓,非常高興,就扔了桃子去摘西瓜。

小猴子抱著一個大西瓜往回走。 走著走著,看見一隻小兔蹦蹦跳跳的,真可愛。 它非常高興,就扔了西瓜去追小兔。

小兔跑進樹林子,不見了。 小猴子只好空著手回家去。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