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4 11:32:3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物寓言故事大全3

後來,毛毛蟲長大了一些。 一天它吐出好多絲把自己包了起來,然後在裡面睡了一覺,等它再醒來時,它看到自己真的長出了一對漂亮的翅膀,它高興地揮動翅膀飛到牡丹姐姐跟前,繞著它不停地飛舞,一直玩到傍晚。 這時,它又遇到了那隻小飛蛾,它忙對小飛蛾說:"飛蛾姐姐,我有翅膀了,我會飛了。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玩了吧? "小飛蛾說:"我才沒有功夫和你玩呢,我要去找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說著它就飛走了。

小蝴蝶很好奇,就跟在它後面飛。 飛了一會,飛到了一堆篝火前,小飛蛾哈哈...... 哈,笑了一陣,說:"我終於找到了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我要飛進去了。 "小蝴蝶看著小飛蛾飛向了篝火,忙著急地大喊道:"飛蛾姐姐,不要飛進去,飛進去你就會被燒死的。 "可是小飛蛾根本不聽它的話,頭也不回的飛進了火裡,眨眼間就看不見了。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小蝴蝶看著大火傷心地搖了搖頭,說:"篝火是很美,可是一旦撲了進去便會送了性命。 ”

  

4.動物寓言故事:猴子和綿羊

滿嘴花白鬍子的綿羊老爺爺正在悠閒地散步,路上遇到了楞坐在枝頭上的猴子。

猴子熱情地打招呼說:"綿羊老爺爺,你上哪兒去?"

"哦,隨便轉轉,你也下來陪我逛一圈吧!"

猴子從樹上下來,跟綿羊者爺爺一直走到熱氣騰騰的溫泉池邊停下來。

綿羊老爺爺故意指著水問猴子說:"這是什麼地方?"

猴子說:"這是我們祖先的浴池,誰到那裡梳洗沐浴,出來時都會返老還童。 ”

綿羊老爺爺聽了生氣他說:"猢狲,你別騙人! 我一大把鬍子都花白了,還會上你這個乳臭未乾的小子的當嗎?" 說完就用角把猴子猛地撞了一下。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猴子沒提防,一下子就跌到滾燙的池子裡,把半個臀部都燙得紅腫起來。 因為這件事發生在蘇門答臘的楠榜,因此人們就把臀部上有紅塊的猴子叫做捕榜猴。

  

5.動物寓言故事:百鳥選王

一天,小黃鸝向所有鳥類建議:「我們應該推選一位國王,他要有領導大家的能力,而且他還要是勇敢的。 誰是鳥類中最偉大的,我們就選它出來當國王! 鳥兒們都贊成這樣的提議。 這時,認為自己最有資格做國王的孔雀先開口了:"各位,大家就選我做國王吧! 我是最美的! "說著,孔雀就把它那美麗的尾巴炫耀地展示了開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