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16:43: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生一周早餐分享,媽媽每天換著花樣做,這是挑食還是不挑食呢

 經常有小夥伴跟我說:你家孩子真好養,不挑食,啥都吃! 我每次聽到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 難道不是因為挑食不好養,所以才把媽媽修煉成了廚房達人嗎!

我家有兩個小朋友,一個上幼稚園,在幼稚園裡管三頓飯,現在屬於比較省事的階段。 另一個是小學生,午飯在學校,早飯和晚飯在家裡,另外還有一個上班的爸爸,所以我家的早餐主要是給上小學的老大和上班的爸爸準備的。 大人吃飯是真不挑食,孩子就沒有不挑食的,所以我每天換著花樣做, 就是希望上小學的大女兒能多吃幾口。 看看我都做了些什麼吧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我家老大喜歡吃蛋撻、薯條這類的食物,我每周都會安排一次,有時候在早餐,有時候在週末,這種烘烤的食物比較乾,我會搭配牛奶或水果茶,補充一些水分滋潤一下。牛排煎熟以後切成小段,再炒黃心菜,一起搭配的味道也挺好的。 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早餐都應該有葷有素,有干有稀, 不僅營養好,吃著也舒服。像蛋挞这类的小甜品,做起来也特别简单。冰箱里常备蛋挞皮,取出不用解冻, 将牛奶、淡奶油、鸡蛋黄、白糖一起搅拌成蛋挞液,倒进蛋挞皮里, 放进烤箱烘烤至熟,外焦里嫩,香甜美味,比买的还好吃,只是要注意,别烤时间太长了,否则表面会焦有时候大人和孩子会吃不一样的早餐,毕竟喜好不一样。所以我会准备两种,一种牛奶,一种米粥,任选 。通常情况下老大会选择牛奶,而老二会选择米粥,都是我家的孩子,口味却是不同的。花生米冲洗后沥水,拌一小勺油,放进空气炸锅里180度10分钟炸熟,放凉后变脆。烧开水焯熟菠菜, 再切成段,放上生抽酱油、香油、香醋、盐拌均匀,放花生米一起拌,装盘即可孩子们都喜欢我做的面包,我也经常换着花样做面包,大部分都是提前一天做好,第二天留着当早餐。偶尔也会睡前揉好面放在冰箱里冷藏发酵,第二天早上起早点,整形后发酵,再放进烤箱里烘烤。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定,实在没时间,也可以做一次发酵的。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水果茶是我家冬天特别喜欢的一种饮品,当早餐饮品也不错,做起来也简单。把苹果、梨分别去皮切成小块,放进养生壶里,加清水、冰糖同煮,水果煮软即可。香甜可口,一股果香味道,孩子们一般都会喝两三碗 焗饭是消耗剩米饭的好方法。炒锅上火烧热,放切成小丁的牛排、虾仁、胡萝卜丁翻炒,再打入鸡蛋翻炒至熟,放米饭一起翻炒均匀,加盐和青菜碎一起炒熟,再装进耐高温的碗里,撒上马苏里拉奶酪, 放进烤箱里,200度,10分钟。烤箱虽小,做四碗焗饭还是可以的,精致又实用,好吃又好做早餐四:面包、小米南瓜粥、菠菜拌豆腐丝、煮鸡蛋;用砂锅煮了小米南瓜粥,甜甜的,很好喝,早上起来现熬,半个小时足够了。菠菜焯水,豆腐皮切丝焯水, 放在一起用盐、香油、生抽酱油、一点点醋调味,当个早餐小菜也不错。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