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8 17:49: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組山東丈母娘招待女婿的飯菜,在朋友圈火了,網友:還招女婿嗎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歡"。 有的丈母娘待女婿,比自己兒子還親。 不僅兒子會吃醋,就連女兒都會吃醋,我的母親就是這樣一位特別"寵"女婿的丈母娘

我們家是一個大家庭,我有四個姐姐,一個弟弟。 逢年過節,我們姐妹幾個帶女婿回家時,媽媽都會準備好煙好酒和好菜,來招待女婿。 每次和老公一起回娘家,女婿和丈母娘見面後,相互噓寒問暖,那叫一個親呀! 嘮起家常來,一嘮就是半上午。 有時候我感覺,在我媽和我老公面前,我就像是個外人。 媽媽下廚做飯時,也都是挑著她女婿愛吃的做。

上個月,父親過生日,我和老公回家住了幾天。 返程的路上,閑來無聊,把媽媽招待女婿的飯菜發在朋友圈,沒想到,在朋友圈一下子就火了。 有朋友說:"咱丈母娘還招女婿不? "還有朋友說"這女婿待遇真高,我去丈母娘家,帶啥吃啥,丈母娘頂多添個小蔥蘸醬",也有朋友說"就吃這飯,也能住個十天八天的? 讓我三天都住不下。 "還有朋友吐槽:"給了多少生活費,天天蹭吃蹭喝的,老人每天準備這麼多飯菜,多不容易啊,早就該走了!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回家這幾天,媽媽招待女婿做的飯菜吧!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这是回家吃的第一顿饭,螃蟹、爬虾、黄蛤这三种海鲜,是我们带回去的,妈妈给准备了几个简单的凉菜,还做了小外孙爱吃西红柿炒鸡蛋。妈妈还把爸爸珍藏的泸州老窖拿出来,给女婿喝。

第二天,蒸的茴香馅大包子。妈妈知道她姑爷爱吃茴香包子,一大早就开始发面、准备菜馅。中午就吃上了皮薄馅大的山东大包子,老公连吃5个大包子,直夸妈妈做的茴香包子好吃。

第三天,吃的清炖肘子。妈妈一大早就去镇上赶集,买了两个大猪肘回来。我们还没起床,就听到妈妈剁骨头的声。一锅猪肘子,炖了3个半小时,软烂鲜香又入味。吃饭时,妈妈把带骨髓的两块肘子,一块装到我爸爸的碗中,另一块就装到了他姑爷的碗中。这爷俩,边吃肘子,边喝酒,两人吃了大半盆肘子肉。

第四天,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终于可以吃点青菜了。妈妈知道她姑爷爱吃肉,怕他吃不饱,就买了一只德州扒鸡回来,放在她姑爷面前,做下酒菜。德州扒鸡是我们德州的特产,鲜香软烂又入味,做下酒菜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五天,把她姑爷爱吃的鱼给安排上了,妈妈炖的鱼确实很好吃。虽然做的是淡水鱼,但是一点土腥味都没有,鲜香入味,特别好吃,做法分享给大家!

【红烧鲤鱼】

准备食材:鲤鱼、面粉、葱、姜、蒜、八角、干红辣椒、盐、醋、白糖、生抽、料酒、食用油。

做法:1.鲤鱼处理干净控干水分后,用葱丝、姜丝、料酒、盐,腌制30分钟。2.用厨房纸将鱼表面的水分擦干后,裹上薄薄的一层面粉,热锅加油烧热,放入鲤鱼,煎至两面金黄。3.盆内加入适量的葱段、姜片、蒜、八角、干红辣椒、盐、白糖,加入2汤勺醋、3汤勺生抽、多加点纯净水,搅拌均匀调成料汁。4.将准备好的料汁倒入锅内,大火煮开后,再炖15分钟,将汤汁收至浓稠出锅,装盘后,撒点香菜,点缀增香即可。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第六天,中午吃的红烧兔子肉。妈妈听姑爷说,他从来没吃过兔子肉。他小时候家里养过两次兔子,每次都说养到他过生日,就给他炖兔子肉吃,可是每次都没等到他过生日,兔子就跑了。妈妈一早起来,把她养了快两年的兔子给杀了,中午让他姑爷吃上了红烧兔子肉。

在家住了將近十天,每天的飯菜都很豐盛,我就不一一展示了。 俗語說:「啟程餃子,落腳面」。。 返程那天,媽媽給我們包的牛肉白菜水餃。 每次回家返程時,媽媽都會包餃子給我們吃。 媽媽常說:"好兒不如好媳婦,好閨女不如好女婿。 "其實,不管是丈母娘疼女婿,還是婆婆疼媳婦,天下父母疼愛子女的心,都是真真切切的。 正如《常回家看看》這首歌寫的:"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一輩子不容易,就圖個團團圓圓......"大家說是這個道理嗎?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樂於分享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如果您喜歡廚娘的分享,就轉發+收藏+點讚支援一下吧! 您的每一個讚,都是廚娘繼續努力的動力,感謝支援,感恩陪伴!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