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1 11:16: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米麵我就服這做法,囤50斤都剩不下,麵包一樣暄軟,連小孩都吃不停

國慶十一小長假,宅家的樂趣就是天天都有好吃的! 這回又有口福了,家在郊區的閨蜜給送來了自家的特產,秋季的玉米下來了,趕緊給磨了半袋子玉米麵,趕在小長假的時候親自給送到家,真心感動啊,被惦記的感覺是最幸福的。 新鮮的玉米麵最好吃了,有著玉米的清香,吃著微甜,是我家的最愛。 這回依然是做成餅子,早餐鼓搗上幾個,暄乎乎的口感像麵包,我家小學生都吃個不停,竟然沒吃出是玉米麵做的

從小內蒙農村長大的寶媽,對於做玉米麵這種粗糧還是很有心得的,連我家老爸都誇讚比他做的都好吃,更暄乎! 兩年前回內蒙的時候,在農村早市上就有好幾家賣貼餅子的,現做現賣,買了幾個確實口感好,排隊的時候我觀察了一下做法,嘿,原來是稠麵糊發酵做的,難怪吃著又暄又軟,用的廚電是好大個的加深餅鐺,吃著就跟大柴鍋鍋邊貼出來的一樣,帶著嘎嘎,可香了。 這有啥難,回家就開始鼓搗,一次就被我做成功了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吃了幾回餅子我又不滿足了,總覺著還缺點營養,就把菜葉子摻里來做,這樣口感和營養就更豐富了,吃著更健康還味美。 我家寶爸說:這媳婦真能琢磨,普通食材也能做出最美的味道,照著這個吃法,囤50斤玉米麵都不夠

需要的食材:普通麵粉350克,粗玉米麵150克,乾酵母6克,白糖1勺,紅薯葉30克,蔥花2大勺,鹽少半勺,植物油少許

第一步,粗玉米麵150克加350克普通麵粉共入一盆,再加入1勺白糖促發酵,兩種麵粉拌勻,再把半小碗酵母水攪入麵裡,酵母水不夠用手溫的溫水來補,接著往裡加,邊加邊用筷子攪

酵母水,即6克乾酵母撒入半小碗手溫的水裡,靜置幾分鐘後用筷子攪勻至酵母融化,就可以使用了。 這樣做的目的是提前把酵母活化,加快發酵速度,尤其適用於天氣涼了發酵慢的秋冬季節

第二步,攪成稠麵糊,此時的麵糊阻力明顯,麵糊細膩,用筷子挑起有彈力不容易扯斷,蓋上蓋子或者封上保鮮膜放到溫暖處發酵至2倍大。 如果做早餐用,可以把麵糊放到冰箱冷藏室進行慢發酵一

第三步,再準備30克的紅薯葉子洗净備用;

第四步,圖中是我放在冰箱冷藏室慢發酵了一夜的麵糊,長個了不少,密集大氣泡;第五步,往麵糊里切入紅薯葉,再切入2大勺的蔥花,加入1/3勺鹽調味,再用筷子使勁順著一個方向攪勻

第六步,攪好的稠麵糊饧5分鐘再用,目的是餅子吃著軟乎還小筋道、暄軟有彈性,長個明顯;

第七步,平底鍋預熱,加植物油鋪勻底部,雙手蘸清水防粘,揪一塊麵糊托起做長形餅子形狀,留空隙碼入鍋里,蓋上鍋蓋煎到餅子底部微焦發硬,再加入1小碗清水,蓋上鍋蓋中大火進行煎製,中途不要離開,也不用翻麵

第八步,聽到鍋里滋啦聲響起,打開鍋蓋,鍋里無水即關火。 此時的餅子用手指按一按,很快回彈,這餅子就是熟透了,剷出就可以上桌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底部微焦吃著倍兒香,餅面有滋有味還有菜,軟乎乎還喧騰,好吃極了,白嘴都能吃三個!這是菜餅子的另一種煎法,用的是電餅鐺,相對於平底鍋烙的口感有所不同,優點是用時更短,3-4分鐘就能烙熟,兩面都焦黃,吃著也更香,裡面依然是暄軟,缺點是對比平底鍋烙的柔軟度差一些,大家做的時候根據個人喜歡來就好。

【玉米麵菜餅子】做好了,寶媽再來嘮叨幾句:

1,烙這個玉米麵餅,我的心得是用粗玉米麵口感更暄乎,相反細玉米麵就有點硬;

2,做玉米麵餅,麵粉要比玉米麵多加一些,這樣的成品才會更加柔軟;

3,麵糊稠點攪著,一定要發酵好再用,菜葉和調味料攪入以後,二次饧發這一步不可少,多這一步更暄軟;

4,這個貼餅子比較厚,用水煎的方法來烙這個餅,熟得更加充分,還不幹;

5,電餅鐺烙玉米麵餅,無需加水,直接烙就好,需要注意的是時間不要太久,3-4分鐘就好,烙時間長了餅會有點硬。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