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1 11:57: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懂得寬容,心懷感恩

在一個群體中,我們總是少不了與人接觸,而教育人的工作更是需要與學生,同行,家長進行密切交流,一定程度上講,人際關係也意味著我們幸福的指數,試想一下,如果我們連同事之間的關係都處理不好,那麼又怎能處理好與學生家長之間的關係? 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便是難上加難​

工作這麼多年,感悟其實也真不少。 隨著年齡的成長,經驗閱歷的豐富,讓我心態也變得豁然通達,不再雞毛蒜皮,不再小肚雞腸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 看待事物的角度也發生了變化,學會了感恩,也懂得了寬容,感謝曾經説明過我的人,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同時也感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更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前者是直接説明我,為我雪中送炭,助我獲取成功,後者是間接説明我,感謝他們,使我的頭腦更加清醒,不斷的督促自己反思,內心變得更強大。 在經歷成長後,我也懂得了尊重與寬容。 不吝嗇,不計較,哪怕是自己多受一點委屈,也不想過多的較真,化解一切的間隙,其實自己才會感覺輕鬆,幸福指數也不斷提升。 又想起稻盛和夫說的:生活中的一切,我們都需要感激。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現在所擁有的其實就是最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家人,同事,朋友,學生,無論年紀大與小,能力強與弱,性格內與外,每一位都值得我們去敬畏,去尊重。 慢慢地,我開始從書中,從身邊的人中學會了謙卑的態度,寬宏大量的氣度,我的心靈開始慢慢昇華,內心多了一束陽光,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寧靜。

寬容需要有一定的修養和度量,學會了寬容,我們就學會了智慧的生存之道,學會了寬容,我們就能有較強的交往能力,學會了寬容,我們就擁抱了幸福。

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喜歡的一段話,分享給大家

遇見「我」你後悔了嗎? 上帝說: 「無論你遇見誰, 他都是你生命裡該出現的人, 都有原因,都有使命, 絕非偶然, 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 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 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寬容和尊重; 不喜歡你的人讓你知道自省和成長。 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生命里, 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緣份", 都值得"感恩"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