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1 09:01:4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見證者

"可以教我某種技巧嗎?

我抬頭。

"技巧嗎?"

"對啊。"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親身見證(witnessing)如何?" 我問她。

"好啊,"她寫下來,然後抬頭看著我,"見證什麼呢? ”

"你自己。"

"好,該怎麼做?"

"就是你正在做的這件事情啊。 你正在見證我,不是嗎? 你正在觀察我外在的角色。 ”

"嗯,對啊,我想是吧。"

"現在你就做同樣的事情,只是把物件換成你自己。"

"但是我看不見我。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

"你可以從另一面來看你自己,從內在。 那可是最佳位置。 ”

"噢,為何親身見證是件好事?"

"好吧。 說到底,唯一的靈修練習就是觀察:看清楚事物的真相。 這就是靈性自體解析,一個幫助我們看清楚的工具,讓我們的腦袋發揮到極致。 在見證過程中,你要稍微保持距離,這樣你就不只是在過生活,同時也能觀察它。 這不是像寫日記那樣的反思,而是在發生的當下進行,在每個瞬間。 就像此刻,我坐在這裡跟你說話,但我也處於公正觀察者的見證模式。 我不完全是戲裡的角色,我也是台下的觀眾。 我很清楚自己正在臺上表演,而我又有點疏離地旁觀著自己的演出。 ”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