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9 10:59:2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萌萌 | 女人是男人心中袒露的秘密

愛不是什麼秘密,愛不是具象,亦不是抽象,在宏闊而浩大的人間煙火中,愛更不是諾瓦利斯如是說[作詩即繁殖]。 我更傾心於萌萌說的[女人是男人罪惡的淵藪,又是男人淨化的力量;女人在男人的墮落中成為神聖的。 ]。

樂威壯 德國樂威壯 瓶裝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LEVITRA 汗馬糖 

愛,是一種期待,一種夢見花開的力量,高貴的單純和靜穆的偉大藝術。 愛是尋常日子里的鍋碗瓢盆和日出日落,你我傾心,我無法用具象的數學公式去量出客觀的樣子,愛不是短暫的瞬息,愛是一生的相惜。 儘管在時代之下的狹窄空間中我們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完成個人的追求,儘管我們會面臨諸多外在的否定性創傷和未完成的痛苦,但痛苦何嘗不是人生路上最富含營養價值的東西呢? 可能一個人通過一生的努力也無法達到另一個人的起點,或許我們說那是命運的不公。 但是在世界之中,唯有努力奮鬥,讓心存善念與希望的我們能夠看到微火,其它別無選擇,也沒有選擇,愛不是虛無的,愛是神聖的且平凡的微小的...... 愛是有靈光的,善與德,光與火,明與亮,我們需要愛,我們需要體悟,持微火前行,跨過至黑時刻...... 愛就是〔修行在人間〕,兩顆菩提之心的相互縈繞,現在與未來的可能探索,與最終圓融方闊。 [罕莫]萌萌(1949-2006),原名魯萌,哲學家,詩人,學者,生前為海南大學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社會倫理思想研究所所長、教授、研究生導師。 出版《升騰與墜落》《人與命運》《臨界的傾聽》《斷裂的聲音》《情緒與語式》《我的窗外沒有風景 》等,有七卷本合集《萌萌集

一個女人,如果在擁有女人天性的同時,又擁有男人的視野和反省能力,她就註定了承受撕裂肌體的痛苦。

犀利士 瓶裝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 tadatise 瑪卡 秘魯瑪卡 紅瑪卡 黑瑪卡 紫瑪卡 黃瑪卡 偉哥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我生活在悻論中:一方面是女人驚人的自信;一方面是女人驚人的不自信。 這悻論中複雜、微妙到難以言說的心理,早已成為實體,成為我人生沉重的十字架。

許多年來,我沉迷於女人是什麼,能是什麼。

所謂純潔、完整、沉淪、時間、空間、當下、形式、理解、惰緒...... 所有對於我生命攸關的問題,幾乎都和它莫名地攪在一起。

在日常的思索和感覺、乃至每一個心理的閃念、滯留和爆發中,它都忽閃而過。

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NASKIC印度神油 NASKIC噴劑耐時王

JOKER ssbx-key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黑豹 美國ssbx key  2H2D 丸榮2H2D 

索爾薇格既是期待的化身,又是培爾心中死灰復燃的期待,作為純潔、真誠的女人的神秘的象徵,她包孕著女人本身的悻論:

女人作為本然的象徵在引導著男人;

卻又期待著男人的注入成為豐富而真實的。

但生活永遠超出期待。

於是有男人和女人糾纏著的命運:

女人是男人罪惡的淵藪,又是男人淨化的力量;

女人在男人的墮落中成為神聖的。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