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8 10:03:1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抱背風成長:我的文盲"雞媽媽"是個蓋世英雄2

創業之初,楊昌霞沒錢請人幫忙,什麼事都得親力親為。 雞苗長大一些后,就該打疫苗了。 這需要楊茉彤幫忙,楊昌霞只好把打疫苗安排在週末。 一次,楊茉彤歪著腦袋問:"媽媽,為什麼每次打疫苗都被我趕上了? ""因為你的運氣好呀。" 楊茉彤聽了很開心,楊昌霞心裡卻酸酸的。 讓楊昌霞佩服的是,女兒小小年紀,一分鐘居然能給四五隻小雞打疫苗,而自己最快只能一分鐘打三隻。


有一次,楊茉彤還寫了篇關於給雞打疫苗的日記:"今天,本來想讓媽媽來開家長會,但我還沒開口,媽媽就說來了兩千隻小雞。 怕媽媽分心,我沒有說家長會的事,只是說等我週末給雞打疫苗......"看到日記,楊昌霞百感交集,她也想每次都參加女兒的家長會,可實在分身無術,只能對不起女兒。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心懷愧疚的同時,楊昌霞深知雞就是自己和女兒的希望,便一門心思撲在養雞上。 一次,她一時興起,還給幾隻雞做了中分頭、大背頭、貴婦頭等"髮型"。 楊茉彤放學回來后,楊昌霞高興地讓女兒欣賞自己的"傑作"。 看著小雞們萌萌的樣子,楊茉彤也很喜愛,誇它們漂亮,可笑著笑著,她突然酸溜溜地嘟囔道:"媽媽,你對待雞就像對待小孩一樣,簡直就是'雞媽媽'。 ""傻丫頭,你還吃雞的醋啊。 "楊昌霞笑了,楊茉彤也不好意思地笑著離開了。 看著女兒瘦小的背影,楊昌霞忍不住紅了眼眶......
轉眼間,貴妃雞8個月了,必須出欄了。 楊昌霞將每隻雞定價在198元,雞蛋5元一個,而這個價格對於周邊地區來說堪稱高價,她的雞和雞蛋自然無人問津,楊昌霞急得睡不著覺。
為了賣雞,楊昌霞積极參加活動。 一次,朋友介紹她去上海參加浙江商會的演講。 考慮到別的與會人員都是大老闆,如果自己直接說是養雞的,估計不會吸引他們關注,楊昌霞想到一個好辦法。
果不其然,見她一個年輕女子上臺演講,台下的老闆們都低著頭。 楊昌霞絲毫不介意,還笑著賣關子:「我是開航空公司的。 "她剛說完,台下的人突然全都抬起頭來,難以置信地看著她。 楊昌霞繼續微笑著說:「我的航班很多,已經超過了我們首都機場的航班。 他們的航班可以帶大家飛往全世界,我的航班可以給大家帶來健康和快樂。 "這時,楊昌霞身後的大螢幕上出現了壯觀的一幕:數不清的貴妃雞"咯咯咯"地爭先恐後地飛著、叫著,就像一架架飛機。 大家這才恍然大悟,都笑了起來。
那一次,楊昌霞當場就賣出了3000多隻雞,還接了不少訂單,並和這群企業家成了好朋友。 得益於此,楊昌霞的第一批雞就掙了30多萬元。 這次「一鳴驚人」后,楊昌霞聲名大噪。 因為姓楊,出售的又是貴妃雞,大家都親切地稱她為"楊貴妃"。
不料,還沒等楊昌霞高興多久,災難又降臨到她的頭上。 2014年末的一天,楊昌霞上廁所后腹痛難忍,強撐著躺下后,她竟痛得滾到地上,還吐了口血,家中的狗被驚得狂吠不止。 楊茉彤聞聲立刻從房間裡跑出來,見媽媽痛苦地蜷縮著身體,她嚇得大哭:"媽媽,媽媽! "楊昌霞顧不上疼痛,怕女兒看到地上的那口血,她匆忙用手捂住了它......
第二天,楊昌霞到醫院檢查后,醫生告訴她:她的癌症復發了,癌細胞從直腸擴散到了肺和子宮,她的生命只剩下不到3個月。 楊昌霞如墜深淵......
得知這個消息,楊茉彤瑟瑟發抖,抱著媽媽失聲痛哭:"媽,我不要你死,你趕緊到大醫院治病! "摟著渾身顫抖的女兒,楊昌霞無比心痛,她不敢想象女兒孤苦伶仃地活在世上的情景。" 不行,我要好好活著! "楊昌霞決定再次與命運搏鬥。 隨後,在女兒的建議下,她再次變賣家產,到上海做了手術。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出院回到家,楊昌霞的心又涼了! 原來,得知她癌症復發,雞場工人們不知她還能活多久,又怕她發不起工資,全部走了。
再難再苦,生活還得繼續,女兒還等著學費,楊昌霞只能拖著病體一個人餵雞,內心的無助漸漸累積。 一次餵雞時,看著雞們爭先恐後地搶食玉米,而自己卻在死亡線上掙扎,楊昌霞抓住一隻雞,蹲下身子問它:"我會死嗎? 你說我會不會死? "雞撲騰著翅膀,"咯咯咯"地叫喚著,楊昌霞笑了:"你叫這麼多聲,肯定是說我不會死,是不是? ”
放學回家的楊茉彤恰好來幫媽媽餵雞,看到這一幕,楊茉彤的眼淚奪眶而出,怕楊昌霞看見,她捂著嘴跑回屋裡......
在屋裡,楊茉彤打開了自己的手機,她這才看到媽媽當天發的一條朋友圈:"剛剛下大雨,水管被沖壞了,我冒雨去修了好久才好,一個女人的難處真的無以言說。 "看到這些,楊茉彤淚如泉湧......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那天晚上,楊茉彤失眠了。 爸爸早已離開,媽媽既要創業,又要抗癌,縱然她再百折不撓,也架不住命運這般摧殘啊! 現在自己已經長大了,必須幫媽媽撐起這個家,盡力照顧病重的媽媽。
於是,正在上初中的楊茉彤雖然學業繁重,但每天早上上學前,她都準備好媽媽一天要吃的東西。 晚上幹家務、忙學習,天天都到快半夜才上床。 目睹自己因病給女兒增加負擔,楊昌霞疼在心裡。 她不想在精神上給親愛的女兒再添壓力,即便在化療嚴重反應期間,她也咬緊牙關硬扛著。
一次,她剛吃完一碗粥,就因強烈的化療反應,全部吐了出來。 看到她難受的樣子,楊茉彤也心疼落淚。 楊昌霞不忍讓女兒擔心,強打精神打趣道:「越是吐,我越吃,我就不信我吃不過吐的。 ""老媽好樣的,你是女英雄!" 鼓勵著媽媽,楊茉彤淚光閃爍,但和媽媽一樣,她的眼裡也閃耀著愛和堅強。
2015年4月,楊昌霞的生日到了。 因醫生之前斷言她只能活3個月,朋友們都趕來給她過"最後一個生日"。 吃飯時,14歲的楊茉彤以茶代酒,站起來敬楊昌霞:"媽,你一輩子沒過過好日子,現在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別忘了我長大了要養你。 "她的話剛落音,楊昌霞和朋友們都忍不住淚流滿面......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