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7 17:29: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起擔心沒人愛你,更要擔心有人假裝愛你

無意間的一張照片,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回憶。


剛上初中沒多久,我喜歡過一個男生。
其實也說不上喜歡,更多的是欣賞。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那時候他大我一年級,是個DJ,自己做音樂,鋼琴鍵盤架子鼓打擊墊,沒啥他不會的。
對於那時候半隻腿邁入音樂圈,鋼琴半吊子、吉他嬌氣地摁兩下就怕出血,唯一還說的過去就是唱歌(還唱的不咋地),沒認識多少音樂人的我,他可真是太厲害。
所以當時在發出邀請合作的時候,把他也列入了名單。
不合作不相識,我們成了朋友。
隨著他答應,我又在同時碰巧被另一個同學邀請進他們樂隊當主唱,流言蜚語就傳開了。
緋聞嘛,想都想得到。 也不知道是從誰開始傳的,沒過多久就傳進了他耳朵。
合作還是繼續,但我明顯感覺他在刻意保持距離,說話會故意能少回就少回、能不回就更好了,朋友圈不再互動,見面也不再打招呼。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在把最終合作文件發我的那天,半夜裡收到了他的消息:
今天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聽說,你對我有好感或者是你喜歡我這一類的話語。 我不知道是怎麼傳出來的,但是我不希望再有這樣的傳聞,我現在只想好好對待學習以及音樂。 歌你想做可以做,但是也就是合作。 我不喜歡你。 ”
因為第二天學校是我轉學前最後一天,舉辦結業晚會和派對蹦迪,我本來打算找所有朋友合影留念。 不知道怎麼傳到了他耳朵里,他又加了一句: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