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6 11:55: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鳳傳奇》第二卷283

梅朵抱著小銀狐進屋,讓紅玉姐妹把門窗關緊。 坐在寢室的榻邊卻一點困意都沒有。 還是這屋子,還是這熟悉的味道,她終於和三哥走近了一步。

院門口留守的侍衛進來稟報:"李小姐,少夫人想見您!"梅朵出了寢室,讓進了趙吟章。 她前世是認識的,如今卻是胖了不少,幸虧個高,也不顯得臃腫,倒是豐腴白净,舉手投足間一派貴族小姐氣質。 而在吟章眼裡,梅朵卻是精明靈動,與深閨女子比,這樣的女子更吸引男人吧。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李小姐,怪得侯爺中意於你,今日一見,果然風采斐然。"梅朵一笑:"是粗俗吧,我們北疆高原朔風,從小長在馬背,可沒城裡貴女一樣的秀氣。 ”"是吧,侯爺常年在北疆,還是李小姐更適合於他。 侯爺不在嗎? ”"哦,侯爺剛剛去了伯母那裡。 趙小姐有事嗎? ”剛才趙吟章的話里明顯自命不凡的把子藺和梅朵歸到了一起,梅朵也就不那麼客氣了,稱呼也成了趙小姐。吟章抽出了那張和離書,苦笑,剛剛答應,這是有多想趕我走。"李小姐,知道我為什麼答應和離嗎?"梅朵反問:「不是一開始就有約定嗎? ”吟章一怔,想不到子藺把這也告訴她了,這兩人竟如此近了嗎?"說句實話,我從未對哪個男子動過心,無非就是父母命媒妁言,想著為人子,為人母,這就是一生。 最初我知道有約定,但也沒想過會離開侯府。 我這人很懶,想著,侯爺人挺好的,興許與他能相濡以沫呢。 可侯爺說了一句話點醒了我。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吟章探究的看著梅朵:"他說,你們是兩情相悅,兩情相悅的滋味我確實沒嘗過。 他還說,不能與愛的人在一起,何如單身。 我比他痴長兩年,竟不如他通透。 與其這樣與他淡淡一生,無滋無味,不如走出去尋找我自己的東西。 這樣一想,他就是不和離,我也是要走的。 ”吟章說的平平淡淡,不像是說的終身大事。 說完出門,腳步從以往的端莊中多了幾分輕快。 臨出門,她又回頭:"我相信我也會找到與我兩情相悅的那一半。 ”她的聲音篤定,身姿端莊高貴的跨出門檻。這一宿梅朵哪有睡意,大睜著眼望著黑漆漆的天空,腦子裡還想著吟章的話。 我的一半就是三哥,今生走在一起,無論是天堂還是地獄。天濛濛亮時,梅朵和紅玉碧玉困得已經磕頭打盹了。此刻,子藺正在城外的月華庵。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