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4 16:56: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人最可怕|認知清晰仍然惰性十足

總有這麼一種人,他們對自己的未來有著清晰的計劃和認知,渴望對自己的未來大展宏圖

在向朋友訴說時他們總是侃侃而談的介紹自己的藍圖。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這種人看到什麼風口都會想著嘗試投資,投資過後還不忘向親朋好友沾沾自喜。

必須得到所有人都讚賞他的投資有發展前景,有遠見。 聽到他們想聽的答案後他們才會甘休。

但是現實生活中,他們的動手實踐能力極低,他們可能做事也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沒做之前想著我要怎麼這麼樣,可能也就是兩三天的打雞血。

這種人其實是最可怕的,因為他們是清醒的墮落著

這種人也是最可悲的,有些人的腦子可能根本想不到那麼多,於是乎玩的時候也是開心的玩

然而這種人,玩也玩不好,做也沒有耐心

可能說這些我也沒有什麼資格,因為有時候我覺得我就是這類人。

文|是小西呀|圖|網路|侵刪

就拿做公號來說吧,我正式開通的時候是2020年3月份,當時因為受疫情原因,我們是網上授課

才接觸公號這門課就深深喜歡上了,但是我對它熱愛僅僅也是學期結束,也就停止

後來我才知道有很多大號主都是利用疫情期間做大做強的。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本來只想著把公號當做一個記錄生活的地方。 後來才發現原來真的有人靠公號實現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現在想想真的很遺憾,如果當時逼自己一把,我可能也不會到現在粉絲才破千,可能早已經實現粉絲破五位數了(呜呜呜) 

有些東西可能就是投入的時間多才會知道裡面的行情。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