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2 18:05:1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和你肩並肩地走路"

 

"好哇,我也很想哇!"

你發現沒? 和喜歡的人一起走,真的很幸福!

我最近看了電影《美麗人生》,男主角與女主遇見特別神奇,剛開始確實意外偶遇,後來他自己製造偶遇......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躲在朋友背後半天,再看到她後,過去說好巧! 以旁觀者來看的話,確實好搞笑......

也讓我想起來當年,我去牙科拍片,卻意外遇到了高中暗戀的人,他居然是牙科醫生......

他也很意外,當時親手幫我拍的(我緊張的不行哈哈哈)

然後,我沒和他說,就在科室外走廊,自顧自的坐了很久......

(當時也不知道等什麼,就是不想走)

然後,我走到醫院大門口,想不能就這樣放棄了...... 要等他下班......

可以感謝一下,請他吃個飯啥的......

就繼續在大門口,不斷從大門向裡面望,大夏天的,我站著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他出來......

(這算不算我自己製造的偶遇,哈哈哈)

其實,兩個人肩並肩的走路,本身就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有時候很長一段路,你身邊有個肩並肩說話的人,就會覺得路也變短了......

你知道嗎? 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我正坐在家裡陽臺上,抬頭都能看到......

今晚月色真好

還有你家門口的路燈,讓我問你要不要出來看星星......

因為,我想和你肩並肩地走路 ,好不好?

我想你一定會說:"好呀! 我也很想呀"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