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1 11:18: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就是因為你便宜才跟你在一起。

今天來看一個辣眼問題。

男乎那邊一個男的理直氣壯沾沾自喜地把對女友的聊天記錄發了上來。大意就是女的26了,想跟他要個禮物,1萬塊錢以內的奢侈品包。
他不僅不買,還打了女朋友的臉。 拜金的帽子一頂一頂的扣。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我翻譯一下題主的想法:我這麼窮,跟你在一塊不就是因為圖你懂事兒便宜嗎?好麼,你現在開始學那些資本主義大小姐的作風了,我養不起你了。 雖然在過去的日子里我也沒咋養你,但是你他媽竟然敢跟我伸手要錢,還要這麼多錢。 趕緊滾。
不過我覺得挺好的,題主明顯的因為這個事兒就提出分手。他根本不怕跟這種不再那麼便宜的女的分手。
舍不得分的女友,如果打碎牙齒往肚子里吞,繼續跟他一塊苟著,那都是自選的結果了。題主很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是女朋友並不知道。或者即使已經被說到臉上了,還是哭哭啼啼騷眉耷眼地說:那我自己買。
真拜金女怎麼會活那麼窩囊。早就找下家了好吧?
其實我多多少少理解這個女孩為什麼藉著26歲的由頭跟男朋友要包。因為她自己心裡也慌,畢竟她也知道對方總是說沒錢,而且也捨不得給她花錢。而自己壓抑著所有的慾望跟他在一塊那麼長時間,總得確定一下,偶爾的有儀式感的奢侈性消費,對方捨不捨得?買不買包可能對這個女孩來說是證明自己這段感情值不值。當然在我看來,這個方式這個由頭稍微有點愚蠢。畢竟你們知道的,在我的價值體系裡買包不如收工資卡。 釜底抽薪。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可是這個女孩子從男朋友這邊圖不到錢,男朋友也不肯給她這個待遇。 男朋友甚至非常直白地告訴她:你敢這樣我就不要你了。那我們現在想一想這個女的能從這個男的這要圖到個啥?是顏值還是情緒價值還是吹得特別高大上的愛情?
就這個說話態度,一沒有共情,二沒有安撫情緒,三更不會解決問題,一味地在講這件事情對自己有什麼影響,強調自己的感受,不斷冷嘲熱諷,可謂是毫無情緒價值可言。
就因為這點事情,分手張口就來,兩人感情到底能好到什麼程度??女孩子的感情有被珍惜過嗎?
所以綜上,可能題主長得比較帥,就算是沒錢嘴又臭,自私又冷漠,女友還是捨不得分手。
如果連帥和活好都沒有的話,我也不知道經受了這樣的羞辱還堅持和他交往的女的,為什麼這麼廉價? 到底多缺愛才會捨不得跟這種人分手。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