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0 14:41: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是倒放的春天,晚安是愛你的續篇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特別是情侶之間

近了怕沒有自由

遠了怕有疏離感

但是我想 這應該是默契度不夠 又或者是不夠愛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我們開始變得更敏感

開始逐漸有了更多的衝突

我們也常常會在想

ta是不是變了

是不是不愛我了

想和ta結婚是不是對的

有時候

再多說一遍

再多解釋一次

再多擁抱一秒

或許很多的對不起

最後都會變成瓦愛魯

感情經不起無故的猜測

經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冷戰

愛的對立面不是恨

而是

早安晚安是沒話說的前奏嗎?

有人說

早安晚安是沒有話說的前奏

意味著感情出現了紅燈

是將要分手的預警

也有人說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社交工具話越來越少

往往能證明愛的人就在身邊

我想我更願意傾向於相信後者

當我出現在我家十一身邊的時候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