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5 10:08: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不婚》:小贝目睹宋思明和郭海藻同处一车那一幕,重现了3

林浩哲來到家,拉起她就是一耳光。

她還沒反應過來。

臉頰的骨

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頭被震得麻木。

"你就那麼賤,要跟老男人上床!!!" 林浩哲咒罵。

"你在說什麼?"

"說什麼你自己不知道嗎? 你為什麼那麼賤,為什麼為什麼? "林浩哲瘋了一樣吼著。

樓下房東似乎察覺到什麼,到樓上敲門,問他們有沒有事。 林浩哲衝著門外就是一句「別他媽管閒事」,房東好心地提醒蔣楠,他就在樓下,有事喊他。

"沒事,我們只是有點矛盾,謝謝房東。" 蔣楠掩飾著。

林浩哲一聲冷笑,嘲弄地問蔣楠,「有點矛盾嗎? 你還要臉嗎? ”

"你有什麼證據說我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你憑什麼這麼說我? "蔣楠呜咽了。

"證據? 你還要我找證據嗎? 你他么和那個畜生做過的套都還在垃圾桶,你給他準備的拖鞋浴巾你當我眼瞎嗎? 你說自己加班,加班加到老闆身上了? 蔣楠你要點臉行嗎? 我真覺得你噁心,髒! ”

這些骯髒的字眼由林浩哲說出來,蔣楠反而覺得釋然了。

原本她愧疚,現在看到林浩哲這麼口不擇言,良心隱隱的不安都沒了,她只想分開。

"分手吧!" 蔣楠冷靜地說。

林浩哲呆了。

這個結果竟然是由蔣楠說出來的,他做錯了什麼要被拋棄,要承擔這兩個賤人犯下的錯? 他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 一瞬間,他氣憤又難過。

"分,分手?"

"算我對不起你,我們分手。"

"我為你辭了工作,為你離開南京到了北京,為你發燒,為你買戒指...... 我為你做了這麼多,你要跟我分手,憑什麼? ”

"那你要我怎麼辦? 你想我怎麼辦? "蔣楠把頭埋在手掌裡,呜呜地哭了。

這一天她沒想過,她一直以為和宗譽銘早晚會分,甚至剛才在辦公室糾纏的時候,她是當做最後一次的。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她也曾想過和林浩哲好好過日子,就這麼結束一切。

"你要我怎麼對我父母交代? 怎麼面對我們共同的同學? 說你劈腿不要我了? 別人都以為我們會結婚,我他麼的訂婚資訊剛發了朋友圈,你告訴我分手,蔣楠,你就是這麼玩我的嗎? ”

林浩哲和蔣楠的訂婚戒指,是他們同時發到朋友圈的,等於向所有認識的人宣佈了。

怎麼辦?

蔣楠也不知道怎麼辦?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