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5 09:04:3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已婚女,在上海送外賣時背叛丈夫,報應來了2

新年的時候,學校開聯歡會。

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我跟曾明跑出來,去他朋友家喝酒。 然後就喝多了,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發現自己躺在小屋的床上。
上身還有衣服,下面卻被脫光了。
曾明就睡在我的身邊,打著呼嚕。
而我的下身傳來撕裂的疼,下意識摸了一下,有血。
我的心裡咯噔一下。
那個年紀的我,多少已經知道這樣意味著什麼。只是我什麼都不記得了,不記得過程,只看到了結果。
我下意識想到的是逃離。
我在黑暗裡,摸到褲子穿起來,然後對著曾明啪啪扇了兩巴掌,轉身就跑了。
隔壁屋裡還有他朋友,我不敢多留。 我害怕極了。
回到家,我爸喝醉了,我媽正在打麻將。
我弟從他房間裡探出頭說,姐,你回來了?
我心裡正煩,低聲吼了他一句,滾,睡你的覺去。
然後飛快地躲回了房間。
其實,不想說自己的家。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我家不算窮。 在縣城有房子,有門面。
我爸家裡三女一兒,從小受寵。 性格又任性又暴躁。
我奶奶走得早,爺爺去世的時候,把所有財產都給了我爸。
我三個姑姑一點怨言都沒有,平時還各種照應他。
我媽家裡四個女兒。 她是老小。
年輕的時候,我媽很漂亮。 我爸瘋狂追求她。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