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4 15:17: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结婚七年,我为什么不离婚?是因为情吗?是因为爱吗?不,是因为

當一個中年婦女在婚姻中熬過了七年,你知道她最想對老公說的是什麼嗎? 是這一句:

 請好好珍惜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我,否則錯過這一個,還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前幾天,老劉幾個大學同學來深圳找他聚,他硬是要我作陪。 嚯,聽幾個男人在飯桌上談論國際形勢、中美關係...... 我傻嘛? 有這功夫,在家刷劇追老公不香嘛? 不去。 於是,老劉拉著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講:"就當是陪我咯,你只要往我身邊一坐,我就覺得有面子......"
看看,老劉在這方面很有手段吧? 對兒子用糖衣炮彈,有求於我時,甜言蜜語猛灌。 於是,三秒后我就打臉了: 幾點鐘? 地址發我。
飯桌上,當老劉感歎自己青春不再時,我趕緊含情脈脈道:
"哪有? 在我眼裡,你還是帥小夥! ”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眾人一頓猛誇:"呀,老劉你好福氣啊......" 老劉也順勢給我抬樁:"是啊,這輩子娶了她,下輩子給她當牛做馬......" 嘖嘖,你們瞧瞧,我倆這鸞鳳和鳴、夫唱婦隨的模樣,是不是堪稱夫妻相處之典範? 模範夫妻之標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