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3 14:15:2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上位第三者較勁,她兒子學霸,我女兒學渣,可我贏了!2

為了讓苗苗有個好的起跑線,儘管收費高,我還是把她送到了轄下那家有名的幼稚園,並從小開始跟著名師學習舞蹈。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2000年,苗苗開始念小學。 特長方面,她會唱會跳,可學習成績卻只是中等偏上,無法拔尖。 一、二年級時,我以為是學校好,尖子生多,苗苗一下競爭不上去,便只是反覆督促她把學習提起來。2002年,方偉南母親過生日,他接女兒和他們一起回老家慶祝。 晚上回來時,女兒高興地對我說:"媽媽,皮皮弟弟和我一個學校上學呢,而且他學習特別好,每次考試都是班裡前三、年級前十名,好棒哦! ”方偉南影樓的生意還是一如既往地好,他能把兒子也送進這所學校,我一點不意外。 此時苗苗已讀三年級,儘管我用盡辦法每天督促,可她的成績依然平平。聽到她毫不吝嗇地誇讚前夫和小三的兒子,我心裡五味雜陳,難受極了——不行,我一定要把女兒培養的比他們的兒子更好,為自己爭口氣!閨蜜小嬌得知我的遭遇後,向我傳授了不少"育兒秘笈",末了她說:"要想把成績提上去,當媽的就要有'狼性',要能狠得下心,嚴格管教。 另外,也要將孩子的學習系統化! ”閨蜜小嬌的女兒紅紅和苗苗同歲,在她的"高壓"管理下,紅紅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小嬌的「手腕」,自然成了我效仿的榜樣。我想,隨著年級的上升,難度的增大,皮皮的成績不一定會一直這樣好。那之後,我不辭辛勞,一下班就接苗苗往培優中心趕,一直等到她結束兩個鐘頭的補習,才匆匆領著她回家做飯。週末也不例外,我放棄了與閨蜜們的逛街和聚會,一心撲在女兒的學習上,按時陪著她進行各種校外課程。離婚時,方偉南跟我協議約定,他每周探視陪伴女兒一天,儘管我和他早已恩斷義絕,可這些年,他對女兒還可以。見女兒連見他的時間都沒有,他跟我提
 出抗議:「孩子還小,不要揠苗助長,剝奪了她的童年! ”我輕蔑反擊:"快樂的童年,需要以一個完整的家庭為基礎,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這種話呢? 她現在不努力,若我倒下,她還能依靠誰? ”方偉南自知理虧,不再說什麼。令我苦惱的是,儘管苗苗參加了各種培訓,成績依然像平靜的池水,總是不見升起來。 她雖乖巧,校內校外不落下一節課,但就是不見成效。我在一旁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她倒跟個沒事人似的,慢悠悠地上課、下課,完成任務般。 而蘭妮的兒子皮皮卻並沒因年級上升而成績下滑,依然遙遙領先於苗苗。我很不甘心。 苗苗是我生的女兒,完全應該繼承我的基因。 從小學到大學,我的成績可是一直名列前茅,從沒讓父母操過一點心。 我不覺得女兒就這麼差勁,應該是沒有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于是,我来回给苗苗换辅导班,只要听说哪里的培优机构更好,再远、花再高的费用我都会送她过去。可无论我多么使劲,苗苗的各科成绩都不见什么起色,只是一味地配合,跟着我到这到那,不慌不忙。看着泰然处之的女儿,我恨不得给她几个耳光,可她是我的心头肉,我又舍不得打。很多次,我按捺不住地吼她:“你到底有没在听课?”她怯怯地答:“有啊,我有在听啊。”“那你都听到哪里去了?”“我……我不知道。”看着女儿那委屈的样子,我实在是拿她没办法,只能花更多心思盯紧她的学习。小升初时,为让苗苗成绩赶上去,我停了她唱歌跳舞的兴趣班。在我看来,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都上不了台面,只有文化科目才是正道。苗苗倒也不恼,唱歌跳舞虽是她的强项,但也不见如何着迷,好像她就没有什么追求似的。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我加大了她文化科目的培训课程,只希望女儿能考上市重点高中,能盖过兰妮儿子的风头。女儿一一接受。然而,事与愿违。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