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3 13:52: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資產千萬,為省幾毛菜錢跟我吵到離婚:窮不可怕,怕的是心窮!4

 婚後,葛衛寧因嫌花銷大一直不肯要孩子。 直到2004年,我已經30歲,才終於生下了女兒馨蕊。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懷孕期間,葛衛寧很體貼,天天都會陪我散步,即便我不想動,他也非拉著我起來活動,說是為孩子好。 而且那麼摳的一個人,竟然毫不吝惜地花錢讓我對孩子做了產前全面的檢查。我挺感動,覺得哪怕葛衛寧不是一個理想的老公,起碼會是一個合格的父親。可是,一次他不小心說漏了嘴,我才知道,他如此的良苦用心,竟然還是為了省錢。懷孕期間多活動有助於順產,尤其像我這種偏大齡的產婦,而順產比起剖腹產的花費,便宜的可不是一點半點;至於產前檢查,則是源於葛衛寧一位同事的遭遇,那家孩子生下來便住進保溫箱,每天像燒錢一樣。所幸馨蕊出生很順利,也很健康。 女兒出生後,我們也終於搬到了自己的房子里。 只是葛衛寧選擇了最早買的那套老破小來住,因為租金少,還不好租。說起來,葛衛寧也還是很喜歡女兒的,只不過是以一種他所特有的方式來表達這種愛。 怎麼說呢,就是如果有兩個蘋果,他一定會把最大最好的給女兒,自己吃小的爛的。當然,事實上,即便有了女兒,他也仍舊不捨得買新鮮水果吃。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葛衛寧的吝嗇已經融入血液里,是無法因為女兒而改變的。在養孩子方面,葛衛寧將斤斤計
 較發揮到了極致,只要能省下一分,就絕不多花半分。他不給馨蕊用尿不濕,美其名曰那東西對孩子皮膚不好;我奶水不足,他狠狠心買了幾個豬爪、鲫魚給我熬湯,因為喝奶粉太貴了;就連單位發放給孩子的奶粉錢,都被他存了起來......我很生氣。 自己怎樣將就都可以,但對女兒,我還是希望盡所能為她提供最好的,更何況我們又不是真的窮到付不起。我和葛衛寧吵架次數開始增多。 但每次,我都是惹了一肚子氣,僅能爭取到很小的一些利益。說起來可笑,最後我被逼得沒法,竟開始偷偷攢私房錢,只為在需要花錢時不用和葛衛寧惹氣。 當然,想在這個吝嗇鬼眼皮下攢錢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2010年,隨著馨蕊上學,我們的分歧變得越來越嚴重。 葛衛寧覺得那些興趣班、輔導班是亂花錢,根本沒有必要。 "咱倆上學的時候,從來也沒補過課啊,不是一樣上大學?""現在能和以前比嗎? 你看現在的孩子,有幾個不補課的。 補課不是為了讓你更優秀,而是讓你別落後。 "我氣憤地和他爭執。可涉及花錢,而且還是不菲的花銷,想讓這隻鐵公雞拔毛幾乎是不可能的。而且,也是這一年,隨著外企在中國日漸式微,葛衛寧像許多同事一樣,選擇了跳槽。 他去了一家房地產公司,收入勉強過萬,但壓力山大。 葛衛寧雖然積蓄豐厚,卻變得更加吝嗇起來。最後,我真氣急了,第一次提出了離婚。 讓我有些沒想到,葛衛寧竟然認慫了,勉強同意給女兒報了兩個收費相對低廉的班。我心裡還挺高興,覺得在葛衛寧心中,我至少是比錢的份量要重一些的。 可是很快,我就在他的抱怨聲中明白過來,自己真是自作多情了。在又一次给女儿缴纳补课费的时候,他愤然地念叨:“我怎么敢和你离婚呢?分走一半家产,我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原來,他害怕離婚,不是捨不得我與女兒,而是離婚要分掉他一半的家產,那相當於要了他的命。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不過,話說回來,儘管葛衛寧有諸多不如意的地方,我那時倒也沒真想過離婚。 這世上,哪有那麼多完人? 過日子更是如此,雙方需要不斷地磨合,把自己塑造成適合對方的形狀。 除了摳,葛衛寧還真挑不出其他的毛病。就這樣,日子推著一天天地過去。 家裡的錢都在葛衛寧手裡攥著,我也不知有多少,也懶得問。 放在他手裡,一定很安全,這個人,把錢看得比命還重要呢。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