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9 15:35: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病危老公讓我懷孕後,天黑我就發抖,5年了,才敢說出那晚他在廁所對我做了什麼3

 馮斌走的那天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他真的沒有熬過那個冬天。

 他走以後,我開始整夜整夜地失眠,總是一個抱著孩子傻哭,幻想著他還在,會推開房門哄我,會輕輕接過我懷裡的孩子,教訓孩子說:"你不乖,又惹媽媽生氣了。 ”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可是沒有,他不在。 他連我的夢裡都沒來過一次。 我想他一定是很恨我,恨我為什麼逼著他繼續治療,為什麼不讓他在最後的日子到處走走看看,為什麼讓他最後走得那樣痛苦,所以他才不願意來看我。 不止是我,公婆的夢裡,他也未曾出現過一次。 他真狠心啊,他走以後,公婆一夜之間頭髮全白,總在我和孩子看不到的地方偷偷抹眼淚,還要為了防止我產後抑鬱天天關心開導我。
  他卻走得那樣乾脆,一次都不回來看過我們。 走的人了無牽掛,留在人世的親人卻得花一輩子去釋懷。 公婆年紀大了,老年喪子的痛是人間至痛,雖然馮斌狠心,可我卻無法置他們而不顧。 當我父母提出想接我和孩子回娘家生活時,我拒絕了。 我知道,我跟孩子若是離開了,公婆肯定會悲痛欲絕,怕是沒幾年就撐不下了。我這一留,就留了4年。 在我和孩子的陪伴下,公婆終於慢慢接受了馮斌不在的事實。 眼看著我也32歲了,他們不想再拖累我,便勸我帶著孩子,找個好男人改嫁,只是希望我能常常帶著孩子回來看看他們。 老實說,我並沒有改嫁的念頭。 這些年,為了忘掉馮斌,我忙得像旋轉不停的陀螺,對男人根本提不起半點興趣。 我和公婆說了我的想法,我說我只想繼續帶著兒子留在他們身邊,好好孝順他們。 公婆當時並沒有說什麼,但卻在背地裡悄悄給我物色起了相親物件來。 許磊便是他們給我介紹的男人。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他比我大8歲,是個駕校的老闆兼教練,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因前妻出軌而離婚,兩人沒有孩子。 我跟他第一次見面,交談甚歡。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