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9 14:39: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男老公靠我娘家發達後,婆婆鬧著讓他換了我,我只能先下手為強2

 我生下大女兒後,坐月子,那時候我爸媽忙著帶我小侄子。 所以我的月子是婆婆是照顧的。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婆婆每天給我煲各種湯,還盯著我喝完。 孩子她也不讓我抱,說怕我累著,月子病不好養。 因為她的細心照顧,女兒滿月之後,我們都胖了,婆婆卻瘦了好幾斤。 既然她不嫌棄我,真心對我好,我拿出私房錢,去給婆婆買了一對金耳環,還專門帶她去打了耳洞。 戴上耳環之後,婆婆感動地哭了,說:沒想到,這輩子她第一次戴耳環,還是我這個媳婦買的。 值了! 那天回去后,婆婆可開心
 了,還專門秀給公公看。 當然,婆婆對我們的照顧也更加盡心盡力。 女兒小雅兩歲的時候,我哥哥做生意賺了錢,看我們生活不容易。 於是,他主動支援了我們一部分錢,讓我們開服裝店。 剛開始,店裡我一個人在操持,很忙很累。 婆婆每天帶著孩子,還給我送飯,有時候也會幫忙。 後來見店裡生意還不錯,劉豫主動提出來,他要辭職幫我。 我們一起努力,手裡的存款越來越多,後來在我哥的建議下,代理了一個品牌。 那幾年店裡生意很好,賺了錢,劉豫腦子很活躍,他說我們要用這些錢來投資。 機遇巧合下,他和一個朋友開了紡紗廠,當時生意還不錯。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有錢了,我們換了房子和車子。 婆婆的生日,我給她買金手鐲,買玉鐲,買其他的好看首飾。 她和公公的衣服,我也都是買品牌的。 小叔子大學畢業后,要在省城買房,首付也是我們支援的。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