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9 11:25:2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男老公靠我娘家發達後,婆婆鬧著讓他換了我,我只能先下手為強

 上週六,我女兒小雅大婚。

 婚禮前,小雅問我要不要邀請她爸那邊的人。 因為她爸大概是從別人那裡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已經打電話過來問過兩次了。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我說,讓小雅自己拿主意。 雖然我和她爸離婚10年了,但是小時候,她爸爸確實對她不錯。 如果她想邀請她爸過來,我沒意見,也會和他好好相處的。 畢竟女兒的婚禮,我就算不待見前夫和他家人,怎麼也得給我女兒留足面子。 就這樣,在婚禮那天,我見到了前夫和前婆婆。 將近10年沒見,前婆婆早已經不是我記憶中那個風風火火的老太太了,70多歲的她腿腳並不利索,臉上的表情愁苦。 想當年,我可是特意在城裡買了房子給她住,還給他們請了保姆。 只可惜,自從前夫和我離婚後,她就再也沒有這樣的待遇了。 因為無愧,見到前婆婆我很坦然,只是淡淡地點了點頭。 沒想到,她會在女兒的婚禮結束後,專門找到我。 她說,小梅,對不起,是媽錯了。 第一次聽她說對不起,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愣了半天。 直到旁邊的二女兒拉拉我的衣袖,我才回過神來。 她還自稱「媽」,呵呵,讓我說點什麼好呢? 我做不到原諒,也不想和她掰扯,只能快步離開。 不是我心狠,也不是我冷漠,而是對前婆婆,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點什麼。 好在過了10年,我現在已經能夠冷靜地面對她了想當年,婆婆待我真的是如同親生女兒一樣。 當年,我嫁給前夫劉豫,是下嫁。 對於對這個城裡媳婦,婆婆第一次見到,便喜歡得不得了。 她拉著我的手,一個勁地說,劉豫能找到我這樣漂亮的城裡姑娘,真的是老劉家祖墳冒青煙了。
  那時候婆家是村裡最窮的,還住在土房子裡面,家裡連一件像樣的傢俱都沒有。 我沒有嫌棄,反而覺得劉豫很不容易。 劉豫是我哥哥的大學同學,畢業后,他留在這座三線城市工作,和我哥交往密切,經常會來我家。 雖然他不善言語,但是我卻一眼瞧上了他。 愛情就是這樣沒理由。 劉豫對我也有好感,說不上誰主動,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當時我哥問過我,真的確定要嫁給他,因為他知道劉豫家條件不算是太好,怕我以後受苦。 我說,我覺得劉豫很踏實,只要他肯努力,以後不會差的。 我哥嘆了口氣,沒有多說什麼。 後來面對我爸媽的反對,我哥還是選擇支援我。 我爸媽覺得劉豫家在鄉下,怕我跟著他,門不當戶不對的會吃苦。 明明以我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合適的物件。 可我铁了心要嫁给我刘豫。最后,在我哥的劝说下,我爸妈妥协了。 那时候刘豫工资不高,每个月还要留一部分工资,支援他家里。我们结婚的时候,我没要彩礼,我爸妈对我有点恨铁不成钢。我妈说,这个男人,要是以后知道感激你,还好。要是不知道,你就哭吧。 我说,刘豫不会的。因为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没办法,后来还是我爸妈从他们的积蓄中拿出几万块钱,帮我们买了一个小房子。因为爸妈见不得我吃苦。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记得婆婆第一次来我们城里的家,看到家里崭新的一切,这里摸摸那里瞧瞧,最后对我说:要是刘豫敢欺负我,让我告诉她,她和公公绝对饶不了他。刘豫还在一旁打趣说:妈,小梅才是你亲闺女吧。 那一幕是多么和谐,后来发生变故的时候,就有多么心酸。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