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16:44: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亭夫 | 這種疼痛使我從不擔心睡錯了女人9

 除了街道如白馬巷,桃樹都能開在早春,

我們不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能私有化一個季節,牡丹中,能看見

盛世的余蔭敲開了瀛洲島女貞。 這個叫做

扶嫚的地方,沒有生長出水,現在它替

王朝重新上馬,宮城遠去,我的一部分落

在那裡,我願意負責瑣碎的事物,只要

它還潔白。 白馬巷不遠,青石板路上,

我只遇見過母親,只有一朵情種,開在了

魚鱗般的巷尾,我的體內存放著病痛,愛情,

被楚人的火付之一炬。 後來我們彼此交換,

南北的走向上,潮水是潮濕的,而我們的日子

更瘦,更輕,因為利己而殺人。 異鄉的

城鎮外是異鄉的女子,她只講述面對丈夫,

如何生出了兒女,這是她留下來的理由。

往事中她只提到馬,這是不能被觸碰到的,

剝開便是如滿月的血,她的體內仍有著

潮水的聲音。 我還有很多值得浪費的事物,

比如睡眠,垂柳,和今晚的月,而我不能

理解一條街道的意義:人到中年,太多的風聲

讓我四面楚歌,白馬巷中衝出一匹馬,

江南如水,她的容顏在鏡中凋落,可惜

白馬來的太遲,我們相遇的時間也是。 要是

整座山都滾動著今天,在白馬巷,又會落下

一場什麼樣的雪,去淹沒了昨天,也潔白明天。

 

技巧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這是屬於少數人的技巧,比如煙草

的種子,或者爬山。 那座只關乎男人的山巒,

被一柄斧子分割出了弟弟和哥哥,他們

都沒能感受到疼痛,桃花謝了對他們來說,

算是幸福的故事。 直到山峰開始滲水,

他們才無關痛癢了第一個女子。

因為避諱母親,所以性徵顯得晚熟,

他們對於自己身體的催熟,同樣是隱晦的

技巧之一。 這些來自植物的嗜好,

把他們都開了個孔,山峰美麗的枕頭下面,

是不被拒絕的河谷地帶,早年他們

還有著關於水的技巧,現在土地上增長的

綠蔭,讓他們放棄了游泳。 這是乳房,

屬於多數者,他們湧進廠內之前,就丟掉了

階級。 他說,他要娶一個少數民族的女人,

再帶回河谷做一切不適合做的事,撫摸

女人肉體的時候,像在撫摸一場寒潮。

事物終將死去,但這樣的一陣春寒不顯料峭,

我們只是土地的種子,度過很長的休眠,

最後變成孤零零的一個丈夫或者兒女,

不帶著任何有關煙鹼,或者源自課本教案,

那個叫河中石獸的姿態,並將就此存活下去。

女兒

 

她們是我的女兒,一個陰晴不定的天,

賦予了她們不說話的權利,男人只同意她們

叫床。 這是盛世,純凈透明,像一塊玻璃,

直到銳利掛在了窗邊,割裂嘴角。 一個女人

的空穴此後便有著來風,帶著半恥半榮的妝,

被舉在了男人的手裡,像舉起一盞顯得昏暗

的燈,和一幅幾何結構的油畫,被迫

打開了圓規式的腿。 她們在去年,就已經

受夠了做男人的拼圖,或者受夠了去做一個

不受愛惜的茶杯,但她們沒有性別能夠獨立,

不能更粗糙,她們瘦巴巴的,傾倒出了水。

而櫥壁中的火像個塗抹不均勻的群山,我們

在火堆里生根結種,她們擁有著屬於我

女兒的名字,同樣是水的源頭,卻和我們

相逢於一場亂倫的大火,沉澱出了第一次的

羞澀。 這是男人最堅硬的部分,破開魚皮,

證明見龍卸甲,或者破開了一塊坡地上的洪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及婚姻。 因為布達拉宮,我們在清明前後,

做了一切不屬於朋友該做的事,你有過去,

我也並不敞亮。 離去的時候,我希望

你能夠懷孕,生出跟隨我姓的一個小雜種,

當然,你沒有資格叫我一聲父親,我也

沒有資格,愛你的母親,這同樣是幸福的事。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