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4 17:39:0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七年,我為什麼不離婚? 是因為情嗎? 是因為愛嗎? 不,是因為....2

 我忽然就有了一種感覺。 就是他對婚後生活品質,是相當的滿意。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可是這位大哥,你很滿意,可我不滿意好吧!
 咦? 有人要問了,那你倒是離啊! 哦,你以為我不敢呀
想當年,我和老劉都很年輕。
一個直男癌晚期,一個作天作地,常常為誰洗碗鬧得翻天覆地,倒也不是沒動過離婚的念頭。 直到有一次,我崩著一股狠勁在百度下載了離婚協定,總算體會了什麼叫作——一頓操作猛如虎,最後像個二百五。
咦? 怎麼填個離婚協定像做數學題? 這個傢俱電器、財產分割是怎麼回事? 那我偷偷買的首飾要不要算
  
緊接著是孩子,撫養權給男人不放心,自己帶么不甘心。 以後誰想看孩子,都還得跟另一方打電話,這好像也不符合我老死不相往來的目的嘛? 什麼? 離婚還要先把銀行房貸清一清? 本來還覺得自己混得人模狗樣,一看拿了房的一方得拿出一大筆錢給不拿房的一方,或者把房賣了。。。。 特么狗窩都沒了,簡直是兩敗俱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這麼一想,突然覺得和眼前這個男人,好像還可以繼續過下去。
說到底,我為什麼不離婚? 是因為情嗎? 是因為愛嗎? 不,是因為慫。
 當然啦,有一說一,男人也並非一無是處。 至少他能充當苦力,爬高上低東西交給他們沒問題。 偶爾還能晾個衣服、拖個地,你就說意不意外? 驚不驚喜
所以,當一小姐妹向我抱怨他家男人時,我就以老劉為例,苦口婆心: "一個人,每月按時給你上交工資,自己打遊戲不來煩你,讓你有時間專攻雞娃,在需要時隨叫隨到,充當好司機,不多一句話, 還要自行車? ! ” 你們看,7年的婚姻,讓我對男人有了清醒的認知,活得如此通透有格局。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但,婚姻沒我想像中那麼好,也並沒有那麼糟啦! 細細一想,就是這個我天天吐槽的男人,

 會在我生日前夕,提前打電話提醒公婆;會在每次吵架后,主動示好不論誰對誰錯;會在寒冷的冬天,幫我把冰腳放在他肚子上焐熱;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