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4 17:18:2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傾訴|未婚生子,准婆家卻以此來要挾我2

 雖然自己心裡也不舒服,但還是勸慰媽媽說,紅包就是個意思,給得少不代表他們不認可,給的多也不代表他們就很認可。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媽媽一方面覺得在錢上計較有些庸俗,另一方面大概覺得我也實在該嫁了,便也沒再多說什麼。不過在石瑞青頭次上我家門的時候,我媽媽依葫蘆畫瓢,也給他一個包了一千六百八的紅包。那時候兩人的關係進展很好,石瑞青對我也很體貼,我送他出門的時候,他把紅包還給我,並笑著說留給我當私房錢,所以他並不知道我媽給他包的紅包是多少。當時我就覺得也許他們一家在金錢方面都是比較隨意的,所以也並沒有考慮到未來媳婦上門一定要包個大紅包吧,心裡也有些釋懷。接下來介紹人就給我們操心起訂婚事宜,因為兩人都對彼此認可了,我們同時覺得這些事情宜早不宜遲。然而訂婚前夕,介紹人給我們家帶來話說,石家媽媽的意思是彩禮三萬八,訂婚儀式上交付。
 別說我爸媽,當時我也有些不高興了,我們這裡的彩禮行情,都在十萬左右,雖然我年紀大了些,但與行情相差太遠的標價,讓我感覺有些屈辱,好歹我也是初嫁女。媽媽當著介紹人的面就陰沉了臉。 但在介紹人看來,石家就石瑞青一個兒子,他家的家業遲早都是我們的,所以也沒必要糾結這個彩禮錢到底給多少。雖然我們家沒有石家那麼大家業,但父母都是企業職工,很快就能退休安享晚年了,也不至於覬覦彩禮錢過日子。 但媽媽的意思是,這樣的金額明顯就是小瞧人。介紹人看出了我們家人的不痛快,又跑去石家協調,最後帶過來的消息是,石家同意加五萬的彩禮,訂婚儀式上先給三萬八,剩下的五萬領了結婚證馬上就給。介紹人的口氣裡,全是他家的慷慨大方,我們家卻怎麼聽怎麼彆扭。這是婚姻不是買賣,難道還有預付款和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說法嗎?當婚姻和感情擺在檯面上用金錢來衡量的時候,再堅固的關係都會變得脆弱,之前和石瑞青的相處中,我從不過問他的業績和收入,總覺得這樣太現實。但是眼下因為彩禮的事情,我還是想知道他和他父母到底是怎麼想的,追加的五萬要等到領證以後才給是什麼意思呢? 難道是怕我騙婚嗎? 我堂堂一人民教師,犯得上嗎?石瑞青的答覆模棱兩可:反正會給的,兩人結婚的事也是板上釘釘的,為什麼要糾結彩禮什麼時候給呢?我不服氣,既然這樣,就更沒必要分期給啊! 但我還是耐著性子和他溝通:如果說在這段關係里,我還有什麼讓他父母不放心的,我可以親自去給他們解釋,對於這段感情的重視和珍惜,我也可以當面去向他們保證,以消除他們的後顧之憂。但是石瑞青堅持不是我想的那樣,只是父母覺得循序漸進的方式更好。 04 雖然事情的進展有些彆扭,但是石瑞青對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每天都會準時過來,到我自己的公寓接我去吃早餐,然後再送我去上班。 總之在衣食住行上,他都會將我安排好。眼看著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訂婚的日子臨近,我心一橫,勸說父母接受他們家的安排算了,畢竟重要的是石瑞青對我好,那些虛的就別太在意了。父母見我年紀大了,好不容易有合適的物件安定下來,便也不想多加阻撓衝撞了我的婚姻。訂婚宴上,我透過石家父母強裝的熱情,看到了他們的不樂意。 原來在介紹人上門說三萬八的彩禮太少時,他們一家便認定我們家貪財,覺得我們這種小門小戶的家庭,在金錢上會斤斤計較。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彩禮是最庸俗的一種物質表現。 那一刻,我才明白這其中的糾結和矛盾。在我們看來,彩禮不夠,是他們不夠看重我。 而在他們看來,我們嫌棄禮金少,是因為我們貪財。雙方父母就在那樣有些尷尬的氛圍裡,把訂婚宴堅持到最後,完事了各懷心思回家。但不管怎麼樣,我心裡還是苦澀中帶著喜悅,從此以後我是一個有家室的人了,家庭女主人的身份讓我充滿期待。但是這時候,我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兩人確定關係后,石瑞青來過我的公寓過夜,沒想到我這麼容易就中招。新生命的到來,給我帶來了極大的喜悅,覺得自己該有的很快都會有。 然而媽媽在這時候給我潑了一盆涼水:進門前就懷孕了,也不知道石家父母會是什麼態度。我也冷靜下來,之前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石家堅持領了結婚證就把剩下的彩禮錢給我,從來沒提過婚禮的事,我每次和石瑞青提及,他都說先把婚訂了再慢慢商量。如今我意外懷孕了,這婚禮還有可商量的餘地嗎?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