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1:26:49|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千闕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常常會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例如去到某地方,比方說是個公園,潛意識好像是到過那裡的,但事實是初次到訪;又例如,到訪某個地方,心頭突然泛起絲絲零碎的記憶,不記得是跟那一位伊人,或者朋友,一同造方這個角落。

真的很奇妙,很奇妙。

工作上班以後的生活,令人倍感乏味。返工放工,蛇王午膳,朝九晚七,如此類推,日復如是。好彩我還懂得在工作中尋找樂趣,同事們又好過癮,講得傾得玩得,令我的日子生色不少,這些都值得感恩一番。

但我竟又不知足,常常憑歌憶起往事來,好讓自己在坐車時走路時發下夢,夢回那昔日美好的光景。

每當聽到《怯》、《再見我的初戀》時,我想起中四那年的日子,情荳初開的青春期,總教人如癡如醉,快樂無比;細聽《抱抱》、《三分鐘後》、《我愛班房》、《他和她的事情》,昔日狂妄輕佻熱情膨澎的我,正在向我揮手。樹屋田莊的各位,頓時盡入眼簾;《冷情熱情》、《數你》、《還是會寂寞》、平井堅的《輕閉雙眼》這幾闕歌,見證了我中學過渡去大學的階段,是多麼的浪漫。那種天真,那種傻,絕對不是阿嬌之輩可以媲美;《感應》、《成吉思汗》、《YMCA》令我學懂了新生輔導營的真蹄,不是JUST FOR FUN,第一次真正的和18位戰友幹起大事來,那狂熱,那無悔,那著了魔似的那團火,旺盛得燒紅了整遍崇基的校園。還有,令我第一次有幸當了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大組長,威風一番......

原來,我倒也經歷了不少;原來,細心想想,我應該學會去感恩,有這樣一段不平凡的少年時代。

想著想著,坐車的時候,一陣撲鼻的香逸挑動了我敏感的神經,該是妳常用的香水吧?大概不會錯。

回憶的總比現實的美好,這是朋友說的;回憶是重要的,因為有了昨天的一切,才有今天的我;但回憶也是輕於鴻毛的,因為還有現在和將來,為我們塑造另一段更加動人的回憶,這是一位高人說的。

朋友,你的回憶又是怎樣的?

台長: 樹頂吉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的回憶裏永遠也有你們6位大組長:)
2008-09-13 00:4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