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0:17:30|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花故事[已修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字~~叫~阿~花~搖~著~尾~巴~~~
牠~喜喝牛奶每日跟我在喝茶~~~~~
陪~~我~~讀書偷懶從來沒責罵
夜~~晚~~阿花喜愛床上爬~~~~~~~~]

不知你們有沒有聽過這樣的一首童謠?
它叫[阿花的故事]、是閃電傳真機時代的一首名曲。
跟我相熟的人、很容易會察覺到我常把這闞歌兒掛在口邊、
特別是在[湊]嬰兒入睡時、那就更甚了。

因為、從貓的身上、彷彿、我找到了點滴天真無邪的甘露。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吧
我是很喜歡貓的啊

失意嗎?
跟牠傾訴吧。用手輕輕地撫摸著牠柔柔的毛髮、不一會兒、牠便會
懶懶的向你望過來、像感覺到你呼喚似的。然後你便可以盡心中的
不得意,從事業上的坎坷,到感情上的挫敗、你通通都可以跟牠說
、跟牠講。放心啊、牠比妳的知己更會守口如瓶、有時候輕輕的挨
在你身旁、咪的一聲、比起情人更會給你一份無言的安全感。

發悶嗎?
搓一搓牠那可愛圓滑的臉蛋吧、牠就會撒野般地咪咪喵喵的叫著、
閃一閃明亮的眼睛、將一將嬌小的咀巴、然後左右的爭扎一番、
煞是可愛。

相中的花貓就正正是叫阿花、不、今期叫作[瑪花]、好像是某某
大型纖身公司的名字、哈、不知道了。至於身世嘛、牠其實是波
仔收養回來的、至今只有八個月大唷。

有時、我真的想變為貓兒。
享受一下給人寵愛、關懷的滋味.....

台長: 樹頂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